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年秋季广州美博会时间-2023广州秋季美博会

   日期:2024-04-24 17:25  来源:      作者:    jinchen18     浏览:172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9-04 至 2023-09-06
展出城市 广东        查阅广东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区
展馆名称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区        查阅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区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第62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2023年秋季广州美博会-9月份广州美博会

2023年秋季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4-6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隆重举办,本届展会预计有3000多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20万+平米展览空间,预计有300,000买家,400,000参观人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规模和影响力非常大。

从零开始到千亿市场,30多年来,美博会始终不忘初心,以真诚与实力始终与行业相伴相随,为中 国民族品牌企业提佳展示位置和平台。

2023年秋季广州美博会时间表安排

9月4日 08:30-09:30(展商入场) 09:30-16:30(买家入场)

9月5日 09:00-09:30(展商入场) 09:30-16:30(买家入场)

9月6日 09:30-10:00(展商入场)10:00-15:00(买家入场)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B区

主办方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15O OOO2 545O

阔别一年,采购商还满意吗?我们现场调查了1165份数据

第6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又双叒叕被“挤爆了”。3月的这个周末,朋友圈里不是在去美博会的路上,就是在美博会的路上努力拼搏着。

阔别一年,全国各地的美业人们蜂拥而至,他们对久别重逢的美博会还满意吗?

为了持续提 升美博会的服务质量和深入了解采购商的切身需求,现场3天,美博会同步展开了随机抽样问卷调查。1165份数据回收,采购商的逛展体验如何?让“数字”说话吧~

01采购商的年龄分布

从数据可以看出,年轻一代的美业群体正在崛起,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从调查结果来看,此次的采购商群体90后和00后已占据过半,接近三分之二的比例。相信今后有鲜活的力量加入,美业会更加可期。

02采购商获取展会信息的渠道

随着更多年轻人群的加入,了解美博会的渠道也从传统的线下渠道更多转变为线上渠道。而美博会自有渠道仍然是美业人了解美博会的选方式之一。今后,美博会也将继续挖掘和布局更多的新兴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美博会,加入美博会。

03采购商的经营业务性质

参会的采购商群体结构也日趋完善,从上游的供应厂商到品牌商、渠道商以及终端门店,还有新渠道和服务商都倾情参与此次美业盛会,其中院线门店及配套比例z多,占比22.32%。

04 采购商感兴趣的板块/产品

采购商的兴趣点趋于多样化,其中关注“生活美容”的比例z多,占比24.04%;其二是“医学美容”;而后,“彩妆个护”和“上游供应链”不分伯仲,占比约为20%。

05 采购商参加展会的目的

作为美业开年的全产业链盛会,更多的采购商希望在此次美博会上“采购新产品和新项目”,从而更好地布局2023。其次,美业人们也希望能通过此次美博会牵手专业的合作伙伴,对接行业的**资源。

06 采购商的合作数量和参与次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美博会的“新老朋友”比例接近1:1。与以往仅有30—40%“新玩家”比例相比,更多的新鲜面孔出现在美博会的现场。而超过55%的采购商在美博会上获得超5个客户的成交数量。

07 采购商的满意程度和倾向

调查显示,有超过95%的买家对本届展会表示满意。在满意因素中,签单/交易质量以26.78%的占比位列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展商数量/产品品类(19.42%)、**行业资源共(14.72%)。

08采购商的下届参展意愿

客户的满意是支撑美博会的动力,接近97%的采购商愿意参与下一届美博会。

2023年秋季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4-6日在老地方广州琶洲展馆举办,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方式
联系人:销售
地址:广州市广园西路121号(美博城)A座写字楼5楼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