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成都玩具展|2022成都毛绒玩具展

   日期:2024-03-28 13:13  来源:      作者:    a13717506893b     浏览:47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4-20 至 2022-04-22
展出城市 成都市        查阅成都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展馆名称 成都西博城        查阅成都西博城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展会
展会说明

\

点击上方图片立即进行预登记

 

导语

新消费崛起、线上线下加速融合、传统与新势力品牌百家争鸣正在改写着中国商业领域。新人群、新产品、新渠道、新场景成为生意增长的驱动力。谁能够更快地掌握新资源和新玩法、通过多元化渠道触达消费者,谁就能成为增量市场的赢家。

为助力企业深耕现有渠道、拓展新消费资源、传递品牌和产品的差异化价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将于4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儿童产业新潮牌新消费博览会(简称“双新展”)。

“双新展”聚焦2022年新消费增长点,深入挖掘区域市场潜力,着力打造B2B+B2C跨界融合生态圈,预计将吸引3万+包括新类型新生态买家、跨境平台与大卖、全国及西南地区渠道/终端在内的专业观众,200+新媒体营销平台与机构、KOL/KOC,以及海量川渝地区亲子家庭及孕妈到场。

 

为什么是成都?

成都作为西部-大城市,常住人口居全国第四位,2020年GDP为17716.7亿元,全国城市排名第4位,庞大的人口和市场规模蕴含着强劲的消费潜力。

成都城市商业魅力指数居新一线城市榜首,在2020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的商业综合体达65个。成都还是拥有超高人气的“网红”城市之一,2021直播人才招聘需求全国第二。

相较北京、上海、广州等东部沿海地区,西部地区的消费增长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成都作为西南交通枢纽、“一带一路”国际门户枢纽,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驱动下,可辐射四川省9千余万人,间接辐射西部 2 亿人口。

 

\

 

“双新展”有什么?

“双新展”展览面积45000平米,参与品牌“**承诺”企业,玩具、婴童用品、幼教各品类代表性企业,川渝及西南地区代表性企业将携800+新潮牌、100,000+酷产品参展。

参展产品不仅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更与Z世代消费者同频共振,将引领2022年消费新浪潮。

 

\

 

此外,800+国际头部IP、国内代表性IP将亮相“双新展”,覆盖卡通动漫、艺术文化、潮流时尚、影视综艺、电子游戏等全品类授权领域。当地文博机构、数字文娱企业也将携重磅IP参展。

 

\

 

“双新展”带来什么:深耕、拓展、破圈

 

1. 传统渠道深耕

中国玩协主办展会20多年来,积累了200,000+买家资源,其中西南地区买家40,000+。“双新展”将吸引全国各地的商超采购负责人/渠道商、母婴连锁VIP组团参观,助力企业实现各级渠道商一对一精准对接。

 

\

 

2. 新兴渠道拓展

“双新展”以新消费人群为目标,全方位拓展新类型新生态买家,助力企业加快销售渠道的多元化、多业态、多结构建设,通过差异化新渠道实现新增长。

拟邀请到场的新兴渠道买家包括:

 

\

\

\

\

\

 

3.新媒体营销破圈

“双新展”将集结30+平台、20+MCN/社群机构、200+KOL/KOC,通过品质育儿365直播、玩博会沉浸式体验、达人之夜精准对接三大新玩法,为企业推广品牌、新品提供精准有效的新媒体营销支持。

“双新展”拟合作的新媒体资源包括:

 

\

\

\

 

“双新展”新玩法:

? 品质育儿365直播,活动前期+现场持续直播带货,平台助力+探展+带货排行+内容营销;

? 玩博会沉浸式体验,10年运营经验,以亲子家庭+孕妈为目标客群,通过知识性和趣味性活动,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对品牌的忠诚度,带动销售;

? 达人之夜精准对接,100+平台/机构/达人&200+企业现场一对一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品牌塑造、内容创作、营销变现。

 

\

 

同期活动:推动跨界融合发展

 

“双新展”期间,还将举行“第十三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简称:CTJPA行业大会)。

CTJPA行业大会深耕玩具、婴童用品、学前教育和品牌授权跨界融合发展,形成轻松**交流学习的独特氛围,通过全方位解读国家政策、发布行业数据、分享成功经验、导入创新理论、探讨热点问题,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促进企业协同发展,推动相关行业领域的跨界融合。

大会拟邀请-相关部委司局级领导出席,并解读**新政策;还将邀请30+专业演讲嘉宾,包括经济学家、专家学者、本行业和跨行业精英。

参会人员包括1000+ 玩具、婴童用品、学前教育和品牌授权及相关领域高层决策人;100+中央、省级权威媒体和行业垂类媒体,形成全媒体传播矩阵。

 

\

第十二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现场

 

新年开新局,聚力谋新篇。中国玩协将以举办儿童产业新潮牌新消费博览会为契机,助力行业企业深耕区域市场、挖掘新消费增长点、增强发展动力,推动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的全国性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社团组织,是中国政府指定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在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ICTI)的-合法代表,是ICTI Care Foundation监事会成员,同时,也是政府、企业、媒体和消费者认可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代言人。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员包括在中国境内从事玩具、婴童用品、模型和游戏的生产、销售、设计、检验、教育等相关业务的跨地区和跨部门的各类企业。

详情垂询 
赵杰13916945534 或 江涛13524033035同微信
客服QQ在线:2908392228 同微信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杰
地址:成都西博城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展会备注
成都玩具展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