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中国老年服务行业展览会/老年家居用品展/老年食品展

   日期:2024-04-24 17:36  来源:      作者:    xuanqing001     浏览:2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8-28 至 2023-08-30
展出城市 北京        查阅北京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大会主题:关爱社会老人身心健康,推动老年产业快速发展

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
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开展时间:2023年08月28-30日
举办展馆: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保健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观众数量:70000人次
参展企业:1100家
展览规模:55000平方米
同期活动:20场
参展国家:130个

CBIAIE老博会: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中英文简称:CBIAIE北京老博会,是我国创展早、规模大、影响力深、覆盖广的国际型盛会。大会创展于2011年,以“关爱社会老人身心健康,推动老年产业快速发展”为办展主题,积极地推动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建设。立足于北京,每年的下半年定期举办,至今已发展了十二年有余,成功地举办了九届。累计6100余家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参展,为我国老年消费市场带来丰富的适老产品、科技和相关服务,吸引超50万的行业买家莅临参观贸易,促进有效交易达千余亿元规模。是我国当前成熟的老年产业展览活动,成为了众多海外企业开拓中国老年消费市场的翘板,更是我国适老产品走向世界的桥头堡,在促进企业发展方面有着强大的推动力。
——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CBIAIE北京老博会),将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随着疫情的结束,经济快速复苏,为顺应行业的发展需求,本届CBIAIE北京老博会展览规模扩大至55000平方米。设置展位超过2000+个,可容纳来自国内外的1100家单位、组织和企业同时参展,将集中展示超20000款前沿的老年产品、科技和服务。三天的展期,吸引170与国家和地区的70000人次买家莅临参观,与 现场超千家的参展商进行贸易洽谈、交流合作,成交规模将超过200亿元。

各项工作进展:2023第十届北京老博会,自去年11月初开启展前的各项工作;首当其冲的是媒体宣传部,依托多年办展积累的媒体资源,两个月的时间即与近千家各行业媒体建立起了合作,截止2023年3月初,合作媒体数量已有1100家之多。单月资讯发布量1.5万篇次,覆盖中文、英文、日文等语种,每个月的阅读和浏览量已达到了7000万次,而且资讯发布数量和阅读浏览量还在逐步的递增。自开启展位招商至今,已四个月的时间,日本、韩国、德国、法国等,有30个国家的340多家企业已经报名参展,展位预定数量五百余个(该展位预订数量不包含室外馆)。观众组织部依据自有买家数据中心,根据展品大类有针对性的匹配买家客户,并通过有效的通讯渠道邀请与参展商对口的采购商届时莅临;已登记2.2万的买家客户数量,距离开展还有六个月的时间,届时现场将有超过70000人次的买家莅临贸易。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Beijing Lianche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参展联系:许女士+86-130 1120 9510(V:lcexpo)
参观服务:400 9011 0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汉峪金谷A4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