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1月8日小咖主咖啡品牌创始人景建华获评“2022中国新消费星锐人物”

   日期:2023-07-14 08:20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10月31日,2022中国(长沙)新消费城市峰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本次2022新消费城市峰会由湖南省商......

10月31日,2022中国(长沙)新消费城市峰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本次2022新消费城市峰会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承办,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协办。长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郑建新,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刚,长沙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彭华松,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彭华松主持,郑建新宣布峰会开幕。

本次城市峰会以“新消费·星势力”为主题,汇集了国内新消费行业领域代表和品牌创始人等,一同探讨当下经济势态下的新机遇、新动能。小咖主品牌创始人景建华荣获由中国(长沙)新消费城市峰会组委会发起,长沙新消费研究院共同发布的“2022新消费星锐人物”奖。

近年来,长沙新消费产业声名鹊起,在服务新人群、创造新产品、开发新场景等方面走出了一条“星路”,不仅培育了文和友、茶颜悦色、墨茉点心局、水羊股份等众多新消费品牌,更涌现出柠季、零食很忙、小咖主等20多家新消费上市后备企业,长沙已站稳城市新消费全国第一方阵前列。可见,长沙正快速迈向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行列,在这座消费动能充足、网红品牌风起云涌的城市,小咖主咖啡品牌孕育而生,小咖主主张 “ 更自由、更浪漫、更古典 ” 的 “ 三更哲学 ” ,奉行 “ 永远作主、永远公主、永远现煮〞的 “ 三主主义 〞 ,立志为世界咖啡爱好者贡献一个中国咖啡连锁品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主动服务国家开放战略,推动对外贸易创新发展,而小咖主做为习主席指定项目之一,对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承担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更加坚定了小咖主对于打造新消费咖啡连锁品牌的信心。

11月1日,第三届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消费投融资论坛接着举行,由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李彪,长沙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平,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正文出席活动。为更高效的促成消费品牌与投资机构之间合作,论坛邀请到小咖主在内的5个长沙具有代表性、有融资意向的消费品牌来到现场进行创业分享。

小咖主创始人景建华介绍了创立小咖主的初心、使命、品牌文化以及对小咖主咖啡未来的规划和布局。作为湖南新消费赛道上众多佼佼者中的一员,小咖主依托湖南自贸区产业优势和中非贸易平台优势,对接非洲直采产品资源,从源头开始构建自有的咖啡烘焙工厂,集非洲咖啡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品牌孵化、营销推广、线上、线下销售,搭建咖啡师人才培训基地于一体的非洲咖啡产业链。去年9月小咖主第一家门店正式启动,目前已有20多家门店,立足新消费之都长沙,面向全国发展,打造国民精选咖啡,持续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以诚立信,以信致远,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新长沙,新消费,新未来!“一座城市,年轻的心”是核心,随着国内年轻一代消费结构改变,咖啡消费习惯逐渐养成,再加上庞大人口基数,近年来,我国咖啡消费量持续增长,咖啡年均增速达15%,已成为全球咖啡市场的新高地。繁荣发展夜经济的初心是“让生活更美好”,城市和商业主体的发展归根结底是“以人民为中心”,小咖主是以为大众提供一杯好喝不贵的精选现煮咖啡为目标,以传播及创新融合非洲咖啡文化、打造中国的世界级咖啡品牌为己任,让全世界消费者都能喝到一杯自由、浪漫、古典的绝无仅有的小咖主咖啡,这便是小咖主品牌的愿景和初心。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