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15日九方智投任平安学员分享:炒股需要有准确依据!

   日期:2023-07-14 08:20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很多人在买股票的时候,特别是新手股民会看“黄历”,认为从一些特定的日子入市,......

很多人在买股票的时候,特别是新手股民会看“黄历”,认为从一些特定的日子入市,肯定能取得更大的收获。

 

 

比如说很多朋友提到:从资金面角度来看,在年底个人投资者拿到奖金后集中去买股票,是不是有利于股市的上涨呢?

 

作为拥有多年投资经验,同时九方智投任平安的老学员,我认为股市中确实存在「日历效应」,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周期性,但股市最大的特点就是变化无常,所以我们判断股市周期应该基于整个市场的基本面,而不是所谓的“黄历”。对于年底资金面这个角度来看,其实个人投资者所买入的领域都不一致,因此基本不会让整个股市都处于上行状态。因此,我们买卖股票一定不能依靠时间,而是要有准确的依据。

 

一般来说,如果投资者想买一只股票,必须能够判断这两点中的至少一点:

 

现在公司股价的内在价值,也就是投资者所说的安全边际,如果我们通过分析得出未来企业拥有明显的上升空间,能够保证我们即便没有太大收益但也不会出现亏损,那这支股票一定是值得我们买入并持有的。

 

另一个原因那就是企业股票的价值在当前非常合理,可以判断出未来在某个时间段,该股票价格会因为一些原因而增加,这样的股票同样也具有很强的投资价值。

 

除了这些内容以外,经验更丰富的股民还需要看它的基本面。比如盈利能力好不好?分红够不够大方?未来市场的前景怎么样?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如何?当前价格有没有被高估?

 

买入的逻辑越充分,那么盈利的可能性就越大。

 

综上,我们在购买股的时候千万不要再盯着所谓的“黄历”,而是要买有所依,卖有所靠。我们同时也需要保证自己投资一段时间后,让自己持有的或准备持有的股票是可以有效跟踪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才敢去探讨收益。

 

因此也是建议新手炒股一定要先搞清楚那些专业名词的意思,以及指标到底怎么看,搞清楚了买卖依据,做到心中有数,再去股票市场中“策马奔腾”,这样才会让自己的投资的制胜率显著提升!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