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27日加拿大伊利堡国际学校 让你放眼世界——圆留学梦!

   日期:2023-07-14 08:21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加拿大伊利堡国际学校在2022年有百分之八十以上被多伦多大学等名牌录取的基础上,2023又有新的突破......

加拿大伊利堡国际学校在2022年有百分之八十以上被多伦多大学等名牌录取的基础上,2023又有新的突破,世界顶级常春藤大学也开始向伊利堡抛开橄榄枝。2023新年伊始两周之内就有伊瑞和奥力两名同学收到哈佛大学和普利斯顿大学这顶级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面对着携带着无限喜悦和光明前景的大学通知书,无数家长无不由衷的感谢学校。

实力雄厚 专业团队相助

伊利堡国际学校有专业学术团队做基础。为确保教学质量,校董事会重金聘请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专家教师,组建一支由精通西方教育与留学生特点的加中教育专家组成的实力队伍。校长南希女士从事教育行业26年,有着12年私立学校校长经验,深深了解中国留学生的全面要求。中方升学指导老师莉莉女士,更是有着丰富的留学生管理和加拿大升学指导经验。确保每个学生都能进入理想大学,来到这里这毫无疑问,拿到理想大学录取通知是所有留学生及其家长的第一目标。为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如期如愿的进入理想大学,伊利堡国际学校以师生1:10比设置导师制,配备组建的专业团队,为每一个学生规划设计学术专业路径。

从学生迈入伊利堡国际学校校门,导师就会如影相随在学生校园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了解其格特点心身素质,跟随每门门功课成绩和总体学业现状,把握每一个学生特点和可发展潜质等,学术老师都会进行全方位的跟踪并及时和家长联系沟通以保证学生能生活在健康阳光的成长道路中。

因材施教  扬长避短  成功快人一步

伊利堡国际学校为每一个学生量身打造最佳人生路径。天底下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世界上也没有两个相同的孩子,留学海外的同学们其身心特点学业状况理想抱负更是异彩纷呈,其中有雅思早早过了7.5分,成绩优秀人格独立的优秀学生;也有学业基础较差,生性懒散,把出国学习当散心游玩的随性散漫孩子;有早早志向明确,学业思路清晰的,优势与不足泾渭分明的学生;也有成绩均衡,对什么都无所谓的缺乏自我目标和定位的普通孩子。然而这些孩子都有共同目标,就是被理想大学录取,为未来美好人生打下基石。这也是所有留学生家长永不改变的初衷。是伊利堡作为一所国际学校的永恒目标。

从学生的日常生活管理出发,充分了解每个孩子的身心特点学业现状和人生志向。对那些立志高远基础扎实的孩子,鼓励他们树立更高更远的人生目标,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伊利堡国际学校中西团队强联手,确保学业生活双丰收作为一所国际学校,在全球化教育浪潮中愈发受人关注,目前加拿大本地学生占比仅为60%,留学生则是来自世界除北美以外的世界各地,其中国内留学生占比为30%左右。

“立足于每个学生的生命特质,激发和调动学生在各领域的潜能,让每一个生命都绽放精彩”是伊利堡国际学校一贯的办学理念,真正的把精英教育与学生日常学校生活交融在一起,做到了与世界同频。学校组织的体育运动和竞赛等团体活动,让每一个学生从中找到个人成就感与集体协同感,在这里,邻桌的同学可能就是未来NBA球队的队员,旁边的他即将迈入梦想的世界级大学,勤奋的你也会不负韶华,未来将在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找到生命的意义和精彩。

这一切,正式伊利堡国际中心傲娇的名校录取书源源不断的根源和基础。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 https://rbd.xet.tech/s/37QGii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