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7日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将印尼德信建设成东南亚最大钢企!

   日期:2023-11-29 09:25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鸣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月24日下午,印尼德信在指挥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德......

2月24日下午,印尼德信在指挥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助理王海全,德龙钢铁集团副总裁、德信集团执行总裁包建华,德龙钢铁集团投资总监裴海滨,印尼德信高管及中层参加会议。

印尼德信副总经理王三波、刘浩,综合管理部部长杨国瑞分别就公司一期扩产项目建设情况、降本增效工作、经营模式运行情况、机构精简及人员优化工作进度等进行详细汇报。

包建华表示,2022年10月丁立国董事长上岛时,给印尼德信指出八项不足。一段时间以来,我们认真总结,积极改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不足,要继续提升。一是要做好生产经营,探索最佳模式。生产方面,坚持以效益为中心,经营、财务、生产高度结合,探讨经济运行模式和高效运行模式之间自由切换,最终形成公司生产经营的最佳模式。经营方面,提高本地矿占有率,保持好地域性成本优势,销售上探索全球高价市场,根据原料价格和利润情况,适时调整生产模式。二是完善组织架构、精简人员、培养人才。推进主辅剥离。将车队、国际物流、后勤、机加工,工程队进行逐步剥离,在时机成熟时,成立相应的分公司,做到完全剥离。推进人员优化及人才培养。要优中选优,将真正优秀的人才留下来,并完善配套激励机制;做好印尼员工的培养工作,做到绝大部分岗位能替代中国员工。三是总结经验,做好工程建设,保证投产时间,保障高效发展。一类工程中,7号制氧的投产对现阶段的高产起到关键性作用,棒改线投产后能根据市场变化做到棒材和线材的自由切换。3号转炉的投产,既为1、2号转炉中修、延长炉役创造了条件,也保证了产量稳定。二类工程中,竖炉、水渣微粉、白灰窑陆续投产,都将对目前生产经营起到促进作用。

包建华强调,要以建设好印尼德信基地为目标,保持生产顺行,保持盈利状态,保持自信心和奋斗的精神,为下一步德龙的国际化搭好平台,积累经验,同时培养国际化人才。

 

丁立国董事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印尼德信在近三个月时间内变化很大,八个方面的改进措施落实到位,中高管要善于自我加压,找寻差距、持续改进,提高竞争力的同时体现自我价值。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生产经营方面做好指标对标、降本增效,主动思进取、求创新。钢铁行业竞争激烈,比的是生存能力,企业的战略很重要,企业的经营能力也很重要。比如印尼德信考察、开发本地矿、非主流矿,就是主动思进取求创新。目前印尼德信是全产业链、全流程,是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我们要以做事业的心态,围绕降本增效目标,以变应变,主动对标、敢想敢动,不思进取必然落后。对于指标要不断磨砺,要敢于领先,要“会着急、敢着急”。目前印尼德信工序成本还有差距,还处于建设和生产并行,未来建设项目结束,大家要全身心的投入到生产中去,实现自身价值。二是人员优化、机构精简要结合实际,切忌做表面功夫。德龙在国内坚持以人为本,在国外也要善待员工。中国籍、印尼籍德信人要同心同德,要从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培训比武、文化融合等方面下功夫,管理方式切忌简单粗暴,要做到互惠互利。要执行德龙轮岗的大战略,不仅在基层进行轮岗,内部核心人员、骨干人员也要安排轮岗;非骨干人员要减少,但要循序渐进,有章法、讲措施。未来德龙要做大海外,做强海外。公司要加大印尼高学历人才的招聘和培训力度,为德龙在印尼扩产、布局做好本地人才储备,做好海外人才储备。三是工程建设方面要保投产,求创新。3号高炉要保6月30日投用,抓住市场机会,提升企业效益。投资要有收益才能支撑持续发展,德龙未来的战略是一方面布局海外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围绕现有项目找资源做好配套。工程建设要创新模式,做到成本可控、进度可控、质量可控。

丁立国董事长强调,印尼德信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进取、争先创新,努力实现自身价值,高质量建设东南亚第一大钢铁企业。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