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两馆全链、供需同展,2023广东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亮点这里看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两馆全链 供需同展尽在 CIFMMF 2023秉持“两馆全链,供需同展”战略定位,2023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将于3月15-19日在

88888888.jpg

两馆全链 供需同展

尽在 CIFMMF 2023

秉持“两馆全链,供需同展”战略定位,2023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将于3月15-19日在广东东莞以两大展馆的超前规模重装登场。

聚焦泛家居先进生产设备和家具制造原辅材料行业趋势,集木工机械展、家具辅料展、木材展、白胚展于一体,背靠大湾区家居产业集群,为业界提供家具及泛家居供应链上游全链条配套解决方案。

开春即开局,三月定全年。

刚步入2023年,市场稳增长信号持续释放。中国经济呈多项数据“飘红”。截至2月19日,全国14重点城市二手房成交158.8万平,累计成交面积同比增长40.8%,近四周成交面积滚动同比增长42.4%。整体开局经济基本面复苏态势呈现明显回暖向好,地产带动家居市场定向领航恢复进入快车道。

面对中国重新开放和国内需求全面复苏的新一年,家具及家具供应链企业当然也不甘示弱,参展会、拓市场、接订单、建海外仓……用更积极的姿势抢占先机,成为当下所有“家具人”拼经济的信心表现。

家具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作为家具行业久负盛名的展会品牌,积极构建家具供应链上游高质量发展格局。

3月15-19日,本届CIFMMF2023以开局争胜、定向领航之态势,围绕“两馆全链,供需同展”战略定位,着力搭建尖端高规格展会对外开放平台,助力家具及家具供应链企业在变局中锚定突围口,开辟发展新动能新势能。

制造当家,是今年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主旋律。本届CIFMMF2023站在家具及泛家居领域新起点,聚焦家具制造先进生产设备和家具制造原辅材料行业趋势,以两大展馆的展出规模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再次重装登场,为业界提供家具及泛家居供应链上游全链条配套解决方案。

1号馆·先进智造馆

生产设备:家具智慧生产解决方案、定制家具加工生产线、实木加工机械、板式生产机械、软体设备、雕刻机、木工刀具、机械配件等

以信息技术加速融合为主要特征的先进智能制造正成为全球制造业的主要驱动引擎、家具木工机械设备及生产技术紧随行业趋势,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柔性化等工业理念不断推陈出新,百家争鸣,将引领家具先进智能制造之大变革。

11号馆·前沿材料馆

原辅材料、定制配套:定制配套五金、定制配套装饰材料、家具漆、木材及板材、岩板、皮革布艺、五金配件、软体材料、木制半成品、PVC、贴面材料等

每一次行业的飞跃变革都离不开上游供应链的突破,原辅料的快速迭代推动着家具制造业的发展。前沿材料馆将时间前置追溯家具制造材料的流行材料和可持续性材料,提供权威的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参考,赋予畅想构思的新灵感。

2023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与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战略链条再升级,两展同期展示“材料+机械+成品+定制+整装”的全闭环系统,以资源共享的强强联合,打通家居产业链与生产链的上下游,共建共商大家居展会平台。

智造装备、机械配件、原辅材料、定制选材四大主题展区,通过链接完善的大家居上下游供应链、制造链、工艺链,助力打造形成大家居生态圈,赋能品牌链接更多生态资源,给大家居产业融合裂变带来新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230301104926.jpg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