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精彩加码!第四届DBF深圳户外展25-28日举办4天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十环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000    
核心提示:近日,DBF深圳户外展正式宣布即将于5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重磅开启的系列运动户外展,定于5月25日开幕,展期调整为5月25-28日

近日,DBF深圳户外展正式宣布即将于5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重磅开启的系列运动户外展,定于5月25日开幕,展期调整为5月25-28日,其中5月25日(周四)将作为专业观众日,26-28日(周五-周日)为公众开放日,与之同期举行的DBF深圳高博会、DBF深圳健身展也同步调整,由此整个展期由之前的3天延长为4天,这是历经3届发展以来,DBF在探索前行的路上又一大胆创新。

“户外+”热度之下,探索未来可持续发展赛道

过去3年,露营成了新风口,引领户外一系列小众运动快速出圈,走进更广泛消费者的视野,市场高歌前行、一路向好。DBF位于大湾区核心之地、拥有全国高净值人口基数和增长率最高的城市--深圳,历年来DBF成倍扩大的展会规模,持续扩容的主题板块,参展企业及到场观众快速攀升的数据也直接成为户外市场的晴雨表。



自露营火爆全网,以露营为代表的户外关联行业,一路勇猛飞速发展,随之行业洗牌、市场优胜劣淘、企业转型优化、产业有序联动等市场规律也带给户外企业新一轮的挑战和系列思考:

2023露营风要怎么吹?还能吹多久?

露营企业如何从增量走向存量发展?

破圈后户外运动行业如何真正落地实现?

热度流量后,户外如何持续稳步发展?

DBF顺势而变,分层细化满足B2B2C不同需求

作为深圳建设国家体育建设消费试点城市系列活动、深圳体育节消费节系列活动,DBF以B2B2C的独特模式满足业内人士和广大运动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在户外经济破圈大趋势下,来自设计、家居商场、商超百货、商业空间、酒店民宿、卖场、设计、餐厅茶咖等跨行业观众快速参与到DBF展会,随之带来的商贸交流、采购洽谈、行业探讨、面对面与户外企业深入沟通,线下不同行业智慧的碰撞融合等等,户外行业的B端观众需求不断增加,也更加细化。



*DBF汇聚牧高笛MOBI GARDEN,挪客Naturehike,骆驼CAMEL,斯凯奇SKECHERS,佳明GARMIN,大行DAHON,TREKSTA,闪电SPECIALIZED,乐划AQUA MARINA,BOTE,Molokai,水知乐,LUMICA,YAMAHA,KGOLF、瑞阳游艇、PING、YAMAHA、HONMA、LG、衡泰信、斯凯奇Golf、如歌、Trackman、VESSEL、佳明、奥蓝克等2000+国内外知名户外品牌

5月25日专业观众日:B2B商贸对接更精准

DBF顺势而变,精准分类B端/C端观众,快速根据市场动向及不同细分需求,特别设置5月25日设为专业观众日,调整B2B主题活动及相应推广、邀约、宣传服务,围绕家居家具、酒店餐厅、商超百货、地产景区、门店、营地、专业卖场等B端渠道买家,精化连接供需两端对接。与此同时,DBF携手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启动展前系列地推活动、城市主题沙龙,展中进行大咖分享、商贸对接、VIP一对一洽谈、品牌推介会、VIP买家组团等服务,将5月25日打造成为“户外跨界、业内社交”的高质高效商洽交流空间。



5月26-28日公众开放日:提前暑假 投奔初夏

DBF面向全球大众、运动爱好者开放。室外主题街区首次落座会展中心,汇聚尾箱集市、路亚、飞盘、桨板等户外/运动/潮流/休闲生活方式于一体的嘉年华活动,期待值拉满!亲身体验户外最新产品,与户外顶尖大咖面对面交流,贴身感受户外活动赛事,来一趟,玩遍户外。

潮人打卡必到 从水上玩到天上













延续DBF动力大湾生活节丰富活动,本届DBF与路亚时代、浪行水上俱乐部、深圳市飞盘协会、深圳市瑜伽协会等行业具代表性的行业协会,专业媒体,门店俱乐部合作,联合开展桨板、飞盘、路亚、极限运动、千人瑜伽等主题活动,面向专业玩家举办赛事,对爱好者开放大咖教学,大众也可参与趣味体验活动,3天公众开放日,一票通行,让观众一站爱上户外。

从小白到进阶 大咖教你玩







DBF主办方设置大咖荟、路亚课堂、骑行空间等室内分享体验环节。攀珠峰精神、国内百条最美骑行路线、全年露营攻略……百名户外达人手把手教你怎么玩,从行业起源、设备挑选谈到进阶升级,零距离动态感受优质品牌产品,让你畅快一夏。

第四届DBF深圳户外展4天,5月25日专业观众日,提供高质量的商贸对接/采购分销/交流体验平台,满足供需双方精准需求,5月26-28日公众开放日,沉浸式场景化体验多元户外生活方式。

户外运动生活方式年度盛事,【DBF深圳户外展】官微免费门票限时领取!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