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赵民革: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日期:2023-07-14 08:2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赵民革: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赵民革:......

  5月17日,按照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首钢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民革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及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学习研读了主题教育必读学习材料,围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联系首钢实际和分管工作,畅谈学习收获、思考体会,提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想法、建议等。

  赵民革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做好各项工作。要把落脚点放在扎实推动首钢高质量发展上,勇于破题、善于解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在全集团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把学习和调研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主动到矛盾多、困难大的地方去,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直面重大关键问题,出实招化解经营生产建设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打好首钢高质量发展基础收官战实效。

  二要坚持融入党和国家发展战略,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首钢力量。要更加自觉地从“国之大者”的高度谋划和推动首钢工作,打好高质量发展基础收官战,推动首钢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聚焦“推动技术创新成为首钢第一竞争力”破题解题。无论钢铁板块,还是园区平台、股权平台和其他产业,都面临着提高技术创新能力的命题。要明确具体的目标措施、实现路径,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比较竞争能力。聚焦努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多作贡献破题解题,进一步做优做强钢铁业,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锋队、排头兵。聚焦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对首钢工作的要求破题解题,更加自觉地融入首都发展大局,服从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积极融入“五子”联动,打造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首钢高地和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首钢支点。

  三要坚持真抓实干,以硬朗作风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要锚定经营任务、预算目标不动摇,锚定打好首钢高质量发展基础收官战的六个方面24个指标不动摇,一个个指标攻坚、一项项任务组织,以硬朗的作风真抓实干、反复冲锋,硬碰硬地完成各项任务。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的“两个责任”,严格落实集团“安全大起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企业安定稳定。

  集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巡察办、办公厅、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民革 上半年 时间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