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园区高纯钒产线投产

   日期:2023-07-14 08:27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园区高纯钒产线投产 承德钒钛......

  艳阳高照,公司迎来了“盛夏的果实”。6月29日,承德钒钛公司举行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园区高纯钒产线投产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耿立唐现场宣布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园区高纯钒产线投产运行。公司总经理张振全在致辞中,向集团鼎力支持、各建设单位和全体参战将士的挺膺担当表示衷心感谢。在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园区高纯钒产线是在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落实集团第二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时期,迎来的竣工投产的重要时刻,标志着公司钒钛产业链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挺进迈出关键一步;标志着公司增添了高纯钒材料由“单打冠军”向“市场冠军”晋级的新优势。这是集团科学决策、加速布局的结果,是公司坚定自信、驱动发展的结果,更是公司在推进钒钛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中向集团上交的第一份答卷。

  公司将以高纯钒产线投产为新的契机,坚定贯彻国家新材料发展战略,坚决落实集团战略部署,深度聚焦钒钛新材料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度融合,持续强化“链式思维”,推动特色优势、发展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引领优势。高纯钒项目投产是钒钛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的亮点,也是新的起点。

  公司要求钒钛板块干部职工,在加快产线提产达效的同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速园区整体规划的落实力度和其它项目的建设速度,努力构建“亚熔盐—高纯粉钒—钒电解液”及“航空级片钒—航空级钒铝合金”的高端产业链条,最大限度释放先进装备、专有技术、高端人才等全要素综合效能,不断抢占钒钛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的新高地。

  仪式结束后,耿立唐、张振全等公司领导参观了刚刚投产运行的高纯钒产线,详细了解了设备功能和产品优势,并对钒钛新材料产业园区其他产线建设提出要求。图为高纯钒产线投产仪式举办现场。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