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135.73万吨,马钢炼铁总厂6月铁水产量创新高

   日期:2023-07-14 08: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135.73万吨,马钢炼铁总厂6月铁水产量创新......

  6月份,马钢炼铁总厂累计生产铁水135.73万吨,超计划15265吨,再度刷新月产纪录。同时,各经济技术指标也显著提升。

  管理筑基石。该总厂在坚持“一炉一策”原则的基础上,加强标准化操作和计划值管理,强化精细操作,使高炉操控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坚持眼光向内,加强与煤粉、冲渣、上料等工序的沟通协调,实现系统联动,为高炉稳定运行提供保障。此外,该总厂还依据“铁烧球”各条生产线的特点,将现场管理、劳动纪律、生产工艺、设备环保、安全消防、作业区建设等管理内容系统集成,建立考评标准,实行周检查、月评比、季度考核,为高炉稳产高产提供保障。

  精益求突破。该总厂按照精益管理要求,动员职工立足岗位、集聚智慧,从环保、技术、生产、设备、本质安全等方面,全面梳理查找需要改进和整改的项目。同时,按专业化和体系化管理的标准,层层分解整改任务,明确目标、措施和责任人,全力治理隐患、堵漏补缺,助力产能释放、指标优化。

  设备强保障。该总厂通过建立健全重点设备故障跟踪反馈机制,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推进设备闭环管理。一方面加强设备巡检,降低设备故障,提升设备运转效能;另一方面优化设备管理制度,稳步推进设备管理体系优化与改进工作,全面提升设备管理效率,确保高炉系统稳定高效运行。

  竞赛聚合力。该总厂积极开展“以丰补欠”劳动竞赛的同时,结合高炉生产实际,设立“聚力提产”高炉产量提升劳动竞赛,“同心增效”设备稳定高效劳动竞赛,“协同保产”烧结、球团稳产保供劳动竞赛三大板块,激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振士气、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超越自我、跑赢大盘、追求卓越。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奋勇争先,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力争在高炉生产智能化、绿色化、高效化等方面取得全面进步,为助力马钢全面站稳宝武第一方阵作出更大的贡献。”该总厂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表示。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