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泰山钢铁集团王永胜:当前钢铁市场形势复杂严峻

   日期:2023-07-14 08: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5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泰山钢铁集团王永胜:当前钢铁市场形势复杂严峻 ......

  7月10日上午,泰山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

  会上,王董事长听取了各单位近期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的市场形势,对集团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说,当前钢铁市场形势复杂严峻,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各单位要把“降本节支、提质提效”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坚持不懈、深入推进,努力提高生产效率,优化产品结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入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对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提出了考验。王董事长强调,安全生产是集团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夏季四防”要求,重点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目前,集团有多个项目正在推进,相关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高效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精品钢绿色转型项目是集团重大战略项目,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被称为新时期的“莱芜战役”。会上,王董事长就该项目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部署,勉励相关单位及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投身项目建设,弄清弄透生产工艺、装备配置等关键因素,形成科学合理的规划方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集团党委成员、总经理邵书东,副总经理陈培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晓林,总经济师段伦仲,总经理助理王德祥、唐国栋、张涛、吕圣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