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十四五”期末,中天淮安将形成钢帘线产业集群

   日期:2024-01-25 17:05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十四五”期末,中天淮安将形成钢帘线产业集群 ......

  7月7日,在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的陪同下,常州市政协主席戴源率考察团调研中天淮安项目,详细了解产业布局、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中天淮安公司领导盛荣生、方煜宏陪同调研。

  “瞄准‘全球领先的超高强精品钢帘线示范工程’建设目标,中天淮安项目一厂半成品车间已全线贯通,且首条产线正式启动,主要生产卡、客车全钢子午胎用超高强精品钢帘线。”在一厂车间,中天淮安公司总经理、中天淮安项目常务副总指挥盛荣生介绍说,根据项目规划,“十四五”期末,中天淮安公司将形成一个年产值超500亿元、带动超2万人就业的钢帘线产业集群。

  盛荣生表示,下阶段,中天淮安公司将进一步夯实产品质量基础,加快成为工艺领先、产能领先、品牌领先、拥有全球影响力的钢帘线企业,助力淮安打造备受瞩目的“世界钢帘线之都”。

  考察团对淮安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淮安、常州两地地域相近、同气连枝、往来频仍,近年来,淮安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持续掀起项目攻坚热潮,特别是中天淮安项目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快落户、快建设,给大家带来了强烈震撼、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深层次交流合作,深化协同发展、共融共赢,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淮安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市政协秘书长徐效文,淮阴区区委书记王建军等参加活动。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