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中南钢铁李世平:加快超低排放改造,提升环保管理水平

   日期:2023-07-14 08: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中南钢铁李世平:加快超低排放改造,提升环保管理......

  7月10日,中南钢铁召开2023年二季度绩效对话会。中南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中南钢铁总裁、党委副书记吴琨宗主持会议。中南钢铁副总裁及以上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地副总裁及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运营改善部汇报了上半年组织绩效完成情况、指标全面对标和体系建设推进情况;经营财务部汇报了上半年经营绩效完成情况,分析了盈利能力和经营风险,并对下阶段经营情况进行了预测;运行管理中心汇报了安全工作、能源环保、科技管理和生产制造情况;营销中心汇报了二季度降本增效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人力资源部汇报了劳动效率和绩效管理工作;纪检监督部通报了10个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各基地汇报了二季度组织绩效、全面对标找差、体系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李世平指出,公司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应对严峻复杂市场形势的措施有力,干部员工士气高涨,经营改善明显,极致效率取得突破,品种结构调整富有成效,职工岗位创新共建共享、各类人才研修全面铺开,用户服务体系、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廉洁从业工作警钟长鸣,环比2022年下半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安全绩效管理和制造能力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坚持加快提升基层基础管理能力不动摇,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体系能力。

  对下阶段工作,李世平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安全基层基础管理,提高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事故预防与纠正措施的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控制风险,杜绝事故发生。

  二是加快超低排放改造,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各基地要加快环保大检查问题的整改,降低环保风险;要加快推进新技术应用的项目立项,促进能效达标杆创建工作。

  三是坚持“严、细、实、快”的管理主基调,持续提升公司生产经营绩效。要坚持敏捷经营、算账经营的管理理念不动摇,紧盯吨钢降本增效200元目标,确保各项经营改善举措落实落地。

  四是进一步推进产效协同和网络钢厂模式升级。要围绕网络钢厂推进目标,创新渠道和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宝武生态圈各单位的优势,实现产线协同效益。

  五是聚焦重点切实推进海外基地拓展。各专业组要落实责任,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充分论证,推进项目落地。

  吴琨宗传达了集团公司钢铁业经营例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集团公司的经营要求,确保高炉长周期稳定顺行,加强投资控制,严控大额资金支出,在正常保供的前提下坚持低库存管理;要将结构优化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大小品种结构、用料结构调整,确保效益最大化;要加快提升科技创新体系能力;要做好三年能力提升计划的实施评估和动态完善工作;要强化经营风险防范,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