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河源德润钢铁二期短流程优特钢扩建工程项目签约

   日期:2023-09-21 23:0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河源德润钢铁二期短流程优特钢扩建工程项目签约 ......

  河源德润有限公司二期短流程优特钢扩建工程项目总包工程开球会(暨初步设计审查会)于2023年7月10日至15日在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全程由德润钢铁总工程师李永寿主持,德润钢铁总经理王锦新、副总经理陈木珠、中冶南方董事长郑剑辉、总经理刘一鸣以及双方相关技术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全部参会,特邀专家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郭学玉一同参会。

  本次会议集总包签约会、开球会、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设备初步设计审查会于一体,参会单位有达涅利、无锡东方所、上海亚新等10家包商,各方参会人员60余人,会议需要讨论澄清的事项非常繁多,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会议高效、优质、有序进行,双方提前对议程做了周密安排与部署,并采用分组讨论、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确保了会议按期完成并到达预期效果。

  与会各方对河源德润钢铁有限公司二期短流程优特钢扩建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会议澄清了总图、建筑、结构、工艺、设备等方面的问题238项,各方就有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明确了中冶南方设计院的工程设计时间节点、总包工程施工网络计划节点;明确了各单体设备包商的供货、安装、调试、热负荷试车时间,强调各方必须无条件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为下一步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会议期间,总经理王锦新在中冶南方董事长郑剑辉陪同下出席河源德润钢铁二期短流程优特钢扩建工程项目总包工程签约仪式。合同签订,开球会圆满成功标志着河源德润钢铁有限公司二期短流程优特钢扩建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