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马钢热轧板卷上半年出口接单量创新高

   日期:2023-07-26 10:5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马钢热轧板卷上半年出口接单量创新高 马钢热轧板......

  上半年,马钢热轧板卷出口接单114550吨,创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30%,进一步提升了马钢热轧板卷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竞争力。

  热轧产品是钢材市场的风向标。近年来,随着国家宏观调控、经济政策的变化,钢材出口退税政策的取消,以及国际大环境的变化,使热轧产品的出口一度受到冲击。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唯有精准抓住时机,才能实现“逆风翻盘”。今年初,热轧产品海外市场出现回暖迹象,营销中心看准时机,了解终端需求,密切联系客户,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抢抓订单。

  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服务品质。营销中心热轧部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持续创新营销模式,努力用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收获了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和更多的长期采购意愿。营销人员随时待命、及时响应,抓住商机、赢得订单。埃及、孟加拉国曾在2013年、2014年与马钢有过短暂合作。今年,通过多方努力,凭借马钢产品多年来在海外的良好声誉和优质服务,马钢再次打开两国市场。与此同时,马钢加大生态化协同力度,与宝钢中东公司共同开发了迪拜一家新终端用户,目前该批订单已成功交付,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携手攻坚克难,持续突破自我。由公司制造管理部、各制造单元、技术中心、检测中心和营销中心组成的产销研团队立足自身职能,在工艺优化、产品开发、高效组产、物流运输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确保订单及时优质高效交付,为马钢热轧产品海外市场开拓凝聚强大合力。今年初,马钢接到一笔需要在CSP产线生产的热轧出口订单,但由于生产结构调整,当时CSP产线无法按期生产该批订单。马钢产销研团队通过内部生产工艺协调,与外部客户及时沟通,转由四钢轧总厂生产该批订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交付,维护了马钢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品牌美誉度。

  成绩面前不止步,接续奋斗再出发。马钢产销研团队正持续聚焦前沿技术,不断提升关键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先进的创新产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度融入终端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认可度,为做强马钢热轧品牌勇毅前行。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