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辉煌星耀,集群扬帆——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即将启航

   日期:2023-08-03 13:49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562    
核心提示:当前,全球制造业蓬勃发展,各大经济体全力培育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第二产业。家具行业作为承载美好生活和具备创新潜力的长青产

当前,全球制造业蓬勃发展,各大经济体全力培育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第二产业。家具行业作为承载美好生活和具备创新潜力的长青产业,尚未形成辐射全球、展现辉煌的产业集群。历史和文明薪火传承,合作与发展奔流向前。我们深信,全球家具行业在日渐加深产业链融合的进程中,谱写着新的时代篇章。

中国将为全球家具行业奠基中坚力量,为世界创造更广阔的发展机遇。8月17日,"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相约海内外宾朋共聚中国东莞,推动家具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启航世界产业集群新纪元。

广东省东莞市,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生产展贸中心,也是我国重要的制造业领先城市,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产业体系,丰富的国际资源,以及技术经济并重的发展规划,当仁不让成为了世界级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的首个落地城市。

宏图伟策,引领着产业集群的成长。2022年8月,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和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这是首个针对家居行业的国家级政策指导文件,为世界级先进家具产业集群,镌纲领于玉璧,悬皓月于苍穹。

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是我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构建双循环格局的必由之路,更是参与国际竞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此次大会,我们将以千亿美元产值为目标,启航共建全球最大的家具产业集群,培育资本、技术、服务能力位居世界前列的龙头企业与品牌,构建家具产品和资源汇聚的产业高地。

古往今来,文明的传承与创新之路,始终因协作与交流之翼而展翅翱翔。本次盛会将以历史和文化为纽带,汇聚来自五湖四海的智者英杰,共商家具行业的未来蓝图。届时,世界各国政府、世界家具联合会会员、亚洲家具联合会会员、驻华使领馆、驻华投资贸易促进机构、各国行业组织、企业以及媒体等各界代表,将共同探讨家具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共谋全球家具行业的合作与创新。

大会聚焦在集群建设的展望与倡议,展示中国东莞世界级家具产业集群的广阔潜力与前景。我们希望,通过世界家具产业合作大会、世界家具联合会企业家论坛、全球家具跨境电商高峰论坛等盛事,开展业间对话,深化合作,为家具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在"中国东莞世界级家具产业集群启航之夜"上,国内外嘉宾将齐聚一堂,犹如星辰汇聚,相互交相辉映,共同见证家具产业的繁荣与光辉。当智慧碰撞之时,燎原万顷,破浪激涌。

世界家具联合会将积极推动各国在团结、创新、开放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可以预见,未来定如虹彩交汇,智者云集,在世界家具联合会的引领下,家具产业的巨轮将会驶向充满光明的未来,为人类社会创造更宜居、美丽、可持续的生活环境。

期待"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圆满成功!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携手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把世界级家具产业集群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事实,让全球家具行业不断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社会发展。愿家具产业之船借此次盛会扬帆向前,书写全球家具行业新的传奇!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