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多乐士发布2024全球色彩趋势 云霞粉让生活甜蜜相拥

   日期:2023-09-12 14:53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721    
核心提示:从2004年到2024年,色彩穿越时代,多乐士为遍布全球的消费者提供美学灵感。作为全球知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

从2004年到2024年,色彩穿越时代,多乐士为遍布全球的消费者提供美学灵感。作为全球知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多乐士在过去的20多年间,始终领衔业界色彩趋势研究,关注消费者的色彩喜好变化,引领每年的全球色彩潮流。 9月12日,全球色彩专家多乐士正式发布了2024年度色彩 —— 云霞粉(色号70RR 64/034),以“生活,甜蜜相拥”为年度主题,希望为人们的家居和工作营造安宁亲和的氛围,打造心灵休憩的专属空间,回归自我,重建信心,借助色彩的力量,在家中与生活甜蜜相拥。

图注:多乐士发布2024年度色彩云霞粉

年度色彩云霞粉,让家充满归属感

每年的多乐士全球色彩趋势都始于一场趋势预测的头脑风暴。在过去的20多年,阿克苏诺贝尔全球美学中心携手世界各地来自各行业的设计专家,对全球发展趋势展开洞察,并探讨哪些趋势将对日常生活产生影响。从经济到文化再到政治,有关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成为预测全球趋势的参考要素,并以此诠释我们的色彩故事。最终,一种强烈共识呼之欲出:无论身处何方,人们都在追寻一种归属感,渴望内心的平静和片刻的欢愉。

图注:多乐士趋势研究专家团头脑风暴,分享行业洞察。

在当下时代,人们的生活及工作方式都被疫病流行和科技革新带来的连锁效应深刻影响,大家普遍开始思考怎样才能更好地适应脆弱而复杂的社会秩序。面对信息繁冗,我们需要一处可以放空心绪、释放压力的空间,重拾内心真正渴望的阳光、空气、自然与爱。而在一个充满压力的世界里,所有可以获取的欢愉都值得拥有,再微小的幸福也能让大脑更积极地运转。总之,面对风云变幻,无论身处何方,人们都渴望一处归属、追求一份惬意、期待一刻喜悦,打造一个表达自我,心之所归的居家空间变得空前重要起来。而色彩总是拥有神奇的力量,让我们在家中找到久违的甜蜜与抚慰。

阿克苏诺贝尔全球美学中心的色彩专家,决定以“生活,甜蜜相拥”为灵感线索,去探寻能够带来温暖、舒适、归属感的年度色彩。最终诞生了2024多乐士全球色彩趋势年度色彩 —— 云霞粉。这种从羽毛的轻盈柔软和晚霞的微妙色彩中汲取灵感的主题色,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空间营造出一种安宁亲和的氛围。多乐士期待以这抹明媚浅淡的底色,打造一种简约美好的空间主题,并使与之搭配的其它色彩绽放别样魅力。这一系列色彩相辅相成,可以更轻松地打造内心渴望的多彩空间。

图注:多乐士2024全球色彩趋势年度主题——生活,甜蜜相拥

三组灵感色盘,唤醒内心渴望之地

如多乐士全球美学中心创意总监HELEEN VAN GENT所言:“尽管相比从前我们更加了解身处的世界,却依然有所向往,有所追寻。”2024年度色彩云霞粉不论单独使用,还是与其他色彩组合,都能突破一成不变的庸常与平淡,打造一个独特的甜蜜之家。由此展开的三组风格各异的色彩故事——【温暖相拥色盘】、【悠享惬意色盘】、【悦意而动色盘】,在演绎时代趋势的同时,也唤醒了内心真正渴望的归属之地。不同于以往年度色彩搭配的四组色盘,今年多乐士全球美学中心将之简化为三组色盘28种色彩,便于消费者更简单地选择。

图注:多乐士2024全球色彩趋势全色盘

【温暖相拥色盘】源于天然石材、土壤和粘土的温暖色调,灵感来自全球的大地色系列。从柔和的浅粉到淡紫色的过渡,搭配云霞粉一同运用在墙面,在家里营造出黄昏日暮的天际,在自然光的配合下,更增添了一丝温暖;完美映衬了自然材质家居单品如粘土、红土、木质等,为空间带来亲切与归属感,也为空间中的崭新器物与复古旧物,营造出柔和共生的微妙环境,建立起家与窗外自然世界的曼妙链接。


图注:【温暖相拥色盘】及运用

【悠享惬意色盘】当今世界纷杂忙碌,我们需要一个地方关掉那些嘈杂,让思绪更清晰。为家居空间的布置做些减法,精简的装饰便是一种方式,悠享惬意色盘恰好可以构建这样的空间。在森林与海岸线的启发下,渐变流动的蓝色与绿色搭配云霞粉的运用,带来一丝宁静致远的清朗感受,温和的色彩与日光的变幻默契组合,为朝北空间也带来温暖质感。这些色彩与木质、软木、羊毛等自然材质搭配相得益彰:源于自然的简约与低调,让家庭生活安逸而实在,色彩的流转也将人带入轻松与自在的状态。

图注:【悠享惬意色盘】及运用

【悦意而动色盘】这个时代处处充满挑战,对于家而言,我们更希望它是个充满快乐与友好的存在,好让我们在此收获源源不断的快乐正能量。悦意而动色盘应运而生,带着满满乐趣而来。柔和的丁香紫与现代感十足的黄色,搭配云霞粉,完美演绎了俏皮的氛围,为任意空间带去视觉张力,却又不觉违和突兀。在光线富足的明亮空间里,甜美的粉色调映衬出日光的美好,让窗框的线条也柔和下来。这些色彩与天然材质的单品们配合默契,更能衬托出各种家具与摆件,以轻松的姿态打造一个重拾欢愉的幸福空间。


图注:【悦意而动色盘】及运用

多乐士专业色彩服务,为您营造独特的家

色彩具有焕然一新的魔力,让家成为独特之所。除了推出前瞻性的全球色彩趋势,向消费者传达前沿家居灵感之外,全球色彩专家多乐士还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独特的专属之地。在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的用色习惯之后,多乐士中国专业色彩团队结合最新全球色彩趋势,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色彩工具,如在多乐士焕色大师app上,可以即刻见证颜色上墙模拟效果。多乐士也推出了适合大部分家庭的50色经典色盘、年轻人备受推崇的网红色色盘等;若消费者对色彩应用有更高期待,多乐士色彩团队还可以提供在线一对一色彩设计服务,量身定制专属空间色彩方案。同时,多乐士焕新服务亦可提供专业涂刷施工,确保理想家居如实呈现。

关于多乐士

多乐士创立于1931年,是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隶属于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产品行销全球,深得千万家庭的信赖。秉承安心的品牌理念,多乐士始终致力于研发创新环保产品,提供前沿家居色彩灵感,配合高效省心的焕新服务,以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打造安心新居,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