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中国矿产资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一行来陕钢集团调研考察

   日期:2024-03-13 09:17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中国矿产资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一行来陕钢......

  9月11日,中国矿产资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党组副书记、董事高杲,总经理助理兼铁矿石事业部总经理纪超一行到陕钢集团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郗九生,总经理助理李红普,韩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严鹏霄及大西沟矿业公司、进出口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主持。

  姚林对陕钢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陕钢集团发展战略定位准确清晰,在经营管理改革、生产系统降本增效以及产品结构转型升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国矿产资源集团坚持开放协同、合作共赢,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矿产资源综合服务企业,与陕钢集团具有广阔合作前景。中国矿产愿与陕钢集团深化互信、加强合作,以优质的矿产资源综合服务,支持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

  杨海峰对姚林一直以来对陕钢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矿产资源集团自成立以来,为钢铁企业矿产资源供应链稳定畅通提供了高效服务和有力保障。陕钢集团当前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对陕钢集团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建立交流会晤机制,充分发挥央、国企的互补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稳定顺畅的铁矿石资源供应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郗九生就分管领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红普详尽汇报了陕钢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铁矿石合作情况及未来发展展望作了专题报告。

  会前,姚林一行到陕钢集团汉钢公司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汉钢公司整体产业产能布局和发展规划,并深入中央水处理中心、一次料场、炼铁厂2#高炉、炼钢厂及轧钢厂生产线,与各基层单位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了汉钢公司废水循环利用,原燃料进购、库存、周转,高炉炉况,废钢资源分布及使用,轧钢产线应用的先进技术等方面情况。杨海峰、武军强、李红普以及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平,产业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尚巍巍,党委副书记、院长蒋建波陪同调研。

  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战略规划部总经理苗治民,人力资源部(党组组织部)副总经理(副部长)马瑞霞,铁矿石事业部总监刘政群,党群工作部副总监潘思危参加了调研。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