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0月31日携手共进,同担使命:斯凯孚与中信特钢共同推动轴承行业绿色转型

   日期:2023-10-31 08:17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铃       浏览:1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023年10月27日,斯凯孚(SKF)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了以“共越山海,聚势远行&rd......

2023年10月27日,斯凯孚(SKF)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了以“共越山海,聚势远行”为主题的斯凯孚中国供应商大会,并颁布多项供应商奖项。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以下简称:中信特钢)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与斯凯孚共同的创新精神,荣获战略合作奖。会议期间,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在高端产品开发生产、设备智慧运维、可持续发展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携手推进建设绿色、智能、稳定的轴承产业链。

“基于互利共赢的理念,斯凯孚与中信特钢的合作已经取得了累累硕果。秉持着相同的前瞻性行业发展战略和对可持续发展的共同追求,我们的合作将持续深化。”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王辉表示,面向未来,斯凯孚将凭借覆盖完整价值链的本地布局和丰富的全球资源,与中信特钢优势互补,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面,以更新的途径深化合作,助力中国乃至全球轴承行业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创新引领:深化高端产品合作,加强本地化能力

斯凯孚与中信特钢将依托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在轴承钢业务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轴承钢业务的繁荣发展。双方将在航空、轨道交通、清洁能源、机械装备等领域,加强在高端轴承钢开发、生产技术提升、产品质量监控、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强化双方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并推动整个轴承行业的升级。

除了在轴承钢业务方面加强合作,斯凯孚和中信特钢还将共同推进设备运维能力的提升。随着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加速推进,设备运维能力的提升已成为工业发展的重要趋势。通过引入先进的运维技术和理念,双方将共同努力,提高设备的性能和效率,降低成本和资源消耗,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绿色承诺:脱碳与可持续性协同合作

在全球环保政策日益严格的大背景下,脱碳和可持续性发展已成为轴承行业的必经之路。斯凯孚和中信特钢共同致力于推动轴承业务的绿色转型,以先进的环保技术和创新的管理模式,不断降低轴承产品的碳足迹,并推动整个轴承行业的绿色化发展。

斯凯孚与中信特钢的合作基于互利互惠的原则,双方互为市场、互为供方,共同推动清洁智能,还将在低碳化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携手打造一系列具有标杆性的绿色可持续项目。双方期待通过携手共进,以更加多元、深度的探索与创新,推动轴承行业的绿色转型,为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