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总经理郭斌到沙钢进行工作交流

   日期:2023-11-10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斌到沙钢进行工作交流。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彬与郭斌一行围......

  近日,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斌到沙钢进行工作交流。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彬与郭斌一行围绕钢铁行业运行、铁矿石市场规范及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交换意见。

  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沙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科,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徐亮前;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铁矿石事业部总经理纪超,铁矿石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斌等参加交流。

  沈彬对郭斌总经理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沙钢集团近年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增强发展活力,主动积极应对目前钢铁行业面临的不利形势,市场竞争力进一步突显。中国矿产成立以来,在铁矿石供应链可持续生态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希望中国矿产多措并举,持续助力钢铁行业及沙钢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郭斌对沙钢自中国矿产成立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介绍了中国矿产主要经营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表示,中国矿产将继续加强与国际矿山企业和中国钢铁企业的深度合作交流,进一步做好铁矿石进口代理和供应链综合服务,加快打造矿产资源进口主渠道,加快构建矿产资源大数据平台,更好发挥中国矿产“新平台”和“主渠道”的功能作用。中国矿产将和沙钢一道携手并进,继续深化互信合作,共同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新局面。

  双方还就业务模式创新,规范铁矿石贸易市场秩序等话题进行了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交流,不断促进合作发展。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