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1月17日2023广州车展亮点前瞻 奇瑞汽车将携4大品牌16款新能源车型亮相

   日期:2023-11-17 08:16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任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奇瑞汽车将携旗下四大品牌16款新能源车型重磅......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奇瑞汽车将携旗下四大品牌16款新能源车型重磅亮相。

本次车展,奇瑞风云序列首款车型风云A8将迎全球首秀;星途星纪元ES正式开启预售;捷途山海携旗下大家庭大七座超混SUV山海L9掣电而来;iCAR 03开启全民潮改共创活动。

2023年11月17日,第21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将在广交会展馆开幕。奇瑞汽车旗下奇瑞、星途、捷途、iCAR四大品牌以世界级的新能源技术,携16款新能源车型联合参展,充分体现出奇瑞汽车全面新能源化的决心和成果,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绿色、更智能的美好出行体验。

【奇瑞汽车登陆2023广州国际车展】

品牌联袂登场,引领新能源未来出行新潮流

广州车展历来是行业内的年度压轴盛会,此次,奇瑞、星途、捷途、iCAR四大品牌全面出击,以全品牌全面新能源化的强大阵容,强势引领新能源未来出行新潮流。

奇瑞品牌本月发布的全新新能源产品序列——风云,将携旗下4款混动车型集中亮相车展。其中,风云序列首款车型风云A8即将迎来全球首秀,风云T6也将第一次正式和大家见面。此外,风云A9概念车、风云T11概念车悉数登场,奇瑞风云将在鲲鹏超能混动C-DM的强势赋能下,以实力重新定义混动新标准。

 

                【奇瑞风云A9概念车】                                           【奇瑞风云T11概念车】

   星途品牌将持续引领高端出行,全面新能源转型。E0X平台首款世界级超舒适长续航轿车星纪元ES将开启预售,凭借标配空气悬架+CDC、全球五星安全标准、零百加速3.7s、最高900km+续航、11.7kWh百公里能耗和70.2%超大净空间得房率等越级高端配置,成为本届广州车展实力担当。

【星途星纪元ES】

捷途汽车持续深耕“旅行+”市场,全新新能源序列——捷途山海携旗下大家庭大七座超混SUV山海L9掣电而来。捷途山海覆盖电混家庭旅行和电混越野旅行等使用场景,满足用户更便捷、更理性、更沉浸、更社交的国民新旅行需求。捷途山海为国民新旅行而来,混动越野SUV,还得看捷途。

【捷途山海L9】

作为奇瑞“新势力”,iCAR一直秉持“用户思维”,将于本届车展启动首款新品iCAR 03全民潮改共创活动。据悉,本次潮改活动将汇聚顶流大咖、跨界大拿、粉丝用户、生态共建商等共同打造,旨在“玩点不一样”,尽情打开想象、实现想象,同时iCAR 将发布厂牌,持续为用户提供共创、共生、共赢的超级平台。

【iCAR 03】

技术专区+用户社交空间 解锁沉浸式观展体验

除了引人注目的产品阵容外,本次联合展台同样亮点满满,奇瑞、星途、捷途、iCAR四大品牌展台设计各具特色,与自身的品牌风格完美契合。不仅如此,现场还精心设置了硬核的科技互动、丰富的技术专区展示、有温度的用户社交空间,给大家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观众可以在探索旅程中解锁奇瑞技术进化、品牌进阶向上历程,充分感受技术奇瑞、全球热爱的魅力。

【奇瑞汽车展台】

在技术专区,奇瑞第三代混动科技——鲲鹏超能混动C-DM、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E0X高性能电动平台等,系统展示出技术奇瑞面向新赛道的创新成果;CHERY COFFEE已经成为了奇瑞车展的经典IP,大家可以去打卡并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醇香咖啡,享受奇瑞专属社交空间;更有奇瑞车主化身“小奇志愿者”,以真实的车主视角和大家交流,真正实现奇瑞与用户的双向奔赴。此外,现场还有各种互动赢好礼活动,为观众带来贴心、暖心而又趣味十足的观展感受。

新科技,新生活。进击向上的奇瑞,即将开启无限精彩。2023年11月17日-26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广州国际车展3.2号馆2C03奇瑞汽车展台,沉浸式感受奇瑞汽车带来的全新产品、进阶科技与美好体验!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