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胡望明会见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

   日期:2023-11-24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11月23日下午,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在宝武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一行......

  11月23日下午,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在宝武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一行。双方就产业园区联合开发、钢材供应链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中国建筑是2010年国资委认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原宝钢集团曾是中国建筑发起股东之一。中建三局作为中国建筑旗下骨干建筑施工企业之一,也是宝武重要的建材用户及工程项目承包单位。多年来,中建三局与宝武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承接了鄂钢基地及多个钢铁基地的改造项目,为宝武绿色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望明在会谈中表示,中建三局这几年发展非常快,变化很大,在诸多方面都值得宝武学习。钢铁和建筑属于产业链上下游,双方合作空间、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创新商业模式,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进高端、绿色、低碳建筑用钢开发和新产品应用,推进自身乃至行业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此外,宝武的建设发展需要产业链上下游专业力量的协同支撑。中建三局专业实力强、管理规范,欢迎参与到宝武全国各基地的升级改造、产业园区建设等项目中,不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陈卫国在会谈中表示,中建三局于1965年为服务攀钢建设而成立,与钢铁行业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当前,建筑行业竞争尤为激烈。近年来,中建三局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多元化发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同时,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开发绿色低碳建筑技术,并围绕数字建造、业务在线、工地连接等,推动数字化转型。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宝武的合作,更深度参与到宝武转型发展进程中,通过自身能力的提升,更好地为宝武提供服务。

  宝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兼董事会秘书朱永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继明;中建三局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杨红亮参加会谈。宝武以及中建三局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