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高武久出席宝钢湛江氢基竖炉项目投产仪式

   日期:2023-12-25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    
核心提示:12月23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宝钢湛江氢基竖炉项目举行投产仪式。中国宝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

  12月23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宝钢湛江氢基竖炉项目举行投产仪式。中国宝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湛江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兵,上海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等领导出席仪式。

  高武久在致辞中对项目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项目推进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积极投身项目建设的参建各方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上海宝冶为宝武集团服务四十余年来,在全国和海外市场同舟共济、精诚合作,创造了钢铁工业史上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和时代意义的重大工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信任。2012年从宝山到东海岛,宝冶跟随宝钢征战南粤,在南海之滨东海岛上开启了现代化绿色钢铁之城的建设,为圆梦湛江“钢铁梦工厂”贡献了宝冶智慧与力量。

  高武久表示,宝钢湛江钢铁氢基竖炉项目作为钢铁行业低碳冶金示范性、标志性项目,是宝武集团和湛江市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贯彻践行国家“3060”双碳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自2022年2月15日开工以来,宝冶项目团队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以科学的管理体系、突出的管理优势和先进的施工技术,攻克难关,实现品质履约,迎来了今天的高光时刻。未来,上海宝冶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优势,以宝冶质造、央企担当,为宝武集团和宝钢湛江钢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构建绿色低碳钢铁生态圈,推动钢铁行业向绿色低碳冶金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宝钢湛江钢铁氢基竖炉系统项目是国内首座百万吨级氢基竖炉,也是首套集成氢气和焦炉煤气进行工业化生产的直接还原生产线。投产后,对比传统高炉炼铁工艺同等规模铁水产量,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万吨以上,对钢铁行业实现“双碳”目标具有开创性意义,标志着我国钢铁行业向绿色低碳转型再次迈出了示范性、标志性的一步,将进一步引领传统钢铁冶金工艺变革。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