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10日中国企业刷新全球排位 PingPong助力科技企业“卷”赢出海价格和服务战

   日期:2024-01-10 11:31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Temu月销售GMV超10亿美元,TikTokshop黑五美国市场订单量增长205%,2023年苹果......


Temu月销售GMV超10亿美元,TikTok shop黑五美国市场订单量增长205%,2023年苹果美国App Store应用下载量前五中有3家中国公司....全球经济下行带来的消费降级风潮,已经吹遍全球,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单一消费市场,也不得不折服于来自亚洲供应链的极致性价比。

 

海外头部平台如亚马逊、Facebook被中国科技企业这一番“卷价格 拼体验”的操作惊叹,这些极具挑战精神的企业在前端深入供应链进行精细化管理,后端“费尽心思”优化消费体验,提升转化率和复购率,最终通过降低综合成本,保证ROI(投入产出比)在国际市场大展拳脚。

 

PingPong作为企业全球化的战略支付伙伴,通过对科技企业、大型品牌的出海目标市场、支付痛点、前端消费者需求的了解,以及超8年的跨境服务经验,通过提供“让用户0感知”的全球支付服务,助力更多科技企业和品牌客户赢得这场比拼“价格和服务”的全球化竞争。

 

支付方式覆盖率提升30% 提升用户触达

对于企业而言,抓住消费者每次的计划型消费或冲动型消费至关重要。当消费者决定在一个平台或商家页面下单,支付卡壳或者繁琐的流程,都容易让前面的流量投入、营销活动“失去意义”。尤其当消费者可能是被诱人的价格刺激进行冲动性消费,一旦支付需要付出的精力多过研究比对商品本身的时间,用户就很有可能瞬间“下头”,果断离开。

 

为了避免用户流失,在支付这一订单转化的最后一环,PingPong从两个关键要素着手改善:

 

一是提供足够全的付款选项,别让用户想花钱还被卡住。

 

从“点击付款-输入密码-提交支付”的过程,用户的最佳体验是直接选择自己想要的付款方式,而不用为了购买一个商品,提供平台或商家想要的支付方式。

 

以PingPong服务的正浩科技、Bluetti等户外便携式储能出口电商为例,其主要的消费者

分布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这几个国家和地区,当地消费者习惯的支付方式不尽相同:

美国以Visa、Mastercard等信用卡支付为主,Venmo、Klarna是当地的本地支付和先买

后付工具;欧洲在卡支付外,还有Giropay、iDEAL等本地钱包;日本更流行JCB卡支付、

LINE Pay、PayPay等;在韩国,Kakao Pay是主要的电子钱包。

 

所以,在服务这些企业出海到不同市场时,依托于和Visa、Mastercard、JCB等6大信用卡组织的直连,覆盖260多种本地支付方式的全球支付网络,PingPong可以针对不同市场的支付习惯为出海企业的购物页面设置不同的支付方式,并依据当地最信任、最受欢迎的方式进行排序推荐。据统计,PingPong可帮助企业提升30%的支付方式覆盖率,增加面向消费者提供的支付方式,有效减少用户流失,提升用户触达。

 

二是通过技术手段,尽可能缩短支付等待时间,让点击付款到完成支付,足够丝滑。

 

借助全球支付服务网络的优势和全球智能路由的优化算法,PingPong为企业打造的支付后台能根据持卡人的发卡国家、IP地址等动态选择渠道路由,通过多点服务器部署,减少消费者支付等待时间,并提升支付成功率至90%以上。今年下半年,PingPong重点针对收银台的渲染速率、服务器响应、加载速率等性能进行了升级,促进支付响应速度提升约59%。

 

另外,对于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而言,用户的“消费半径”比电商业务更短,因此复购率指标对于业绩增长的意义更大,支付便利性是提升用户转化和复购的手段之一。PingPong为熊猫外卖、安飞仕等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推出了定制化的全球收单解决方案:通过支付令牌化的方式,在平台上绑卡的消费者只需点击确认交易,无需手动填写或者更新银行卡信息,就能快速完成支付,从而加速订单转化路径,提升消费者与平台粘性。

 

降低15%以上支付成本 增加企业营收

如果说优化消费者体验,可以最终正向作用于企业的综合效益,PingPong作为跨境支付伙伴,能直接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

 

依托于“全球支付+本地清算”的智能交易网络,PingPong可以为不同企业定制合适的支付组合,以降低通道成本、减少手续费支出。据统计,相较于其他收单机构,PingPong全球收单可以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最多降低15%以上的支付成本,航空公司等使用PingPong服务,整体收单成本可以降低约20%。

 

在降本的同时,PingPong通过加强支付加强消费者与品牌间的互动和粘性,为企业增加更多支付场景和营销机会。例如,PingPong既能为航司提供在线下+线上购票、增付行李费与升舱费、在航综合直销产品付费等服务,撬动C端消费;也可借助PingPong Card 体系内其他成熟产品和服务能力,与航司打造尊享联名卡,实施积分兑换、红包卡券等营销活动,提升用户留存率;同时,PingPong针对出海游戏企业,通过发放福利券等方式,提升玩家与游戏企业之间的粘性,借机创造其他衍生产品和服务的机会。

 

另外,囊括了电商平台、独立建站平台、广告营销、物流服务商等各类型的贸易主体的PingPong全球支付平台,沉淀了端到端之间的交易和行为信息,将有利于企业更精准地洞察消费者和目标市场,辅助进行产品研发和营销设计,加速全球布局。

 

让用户毫无感知,让支付无处不在。PingPong的全球支付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众多科技企业出海的选择,未来也将持续围绕跨境电商、游戏、本地生活、航旅、在线教育、云服务等行业的全球展业需求,定制综合性解决方案,与科技企业同频前行。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