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谭成旭:依法合规加快推进花岭沟地采项目及其他后备矿山的项目建设

   日期:2024-02-06 07:50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谭成旭:依法合规加快推进花岭沟地采项目及其他后......

  2月4日,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到本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上来,严抓安全生产,深化专项整治,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文胜参加主题教育调研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谭成旭深入本钢矿业公司花岭沟地采工程井下施工现场,听取本钢矿业公司主题教育、生产经营、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工作汇报,督导检查工程进展及相关方施工作业安全管理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谭成旭强调,要深刻领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忧患意识,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坚持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深入基层,真正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

  谭成旭要求,要深化专项整治,紧紧牵住“隐患排查整治”这个牛鼻子,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预防管理。深入开展“清患”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夯实本质安全基础;紧盯矿山、危化、消防等重点领域以及建筑施工、民爆器材等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的行业,强化相关方、维检修等薄弱环节管理;严格落实“四统一”要求,严肃执行“两项硬措施”,守牢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确保实现安全生产。要统筹做好投资规划和风险管控,依法合规加快推进花岭沟地采项目及其他后备矿山的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进度,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鞍钢新局面贡献本钢力量。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