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7日健康之礼,耀启新春—— 珍品堂高品质新年礼 有新意更有心意

   日期:2024-02-07 09:58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龙年新春日益临近,各式各样的年货盛载着人们对新年的期望与祝福,逛街 采买焕新过龙年,已是浓厚新年氛围......

龙年新春日益临近,各式各样的年货盛载着人们对新年的期望与祝福,逛街 采买焕新过龙年,已是浓厚新年氛围。今年珍品堂推出春节主题活动,臻选多款 海参礼盒,新意迭出,打造诚意十足的超值年礼。过节回家、走亲访友时,送上这些极具心意的年节礼盒,健康又体面,共庆欢乐中国年!

作为一家专注于食补养生食品加工生产、储存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珍品堂 一直秉承“天然质、生态养、非珍品、不登堂”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食补健康新体验,用匠心精神丰富了消费者对于食补养生食品的需求。

淡干海参礼盒,共庆欢聚时刻

深海礁淡干海参甄选大连深海底播辽参,根根严选,形体饱满挺直,泡发率高, 内赠发制手册,上手轻松发出好辽参;低调奢华又健康,自用商务馈赠均为尚选。

 

冻干海参礼盒——简单食尚,资养生活

作为珍品堂明星产品,好发速食冻干海参品质自然是不用说,采用 FD 宇航冻干 技术,更大程度地保留海参本身的营养物质。选用鲜食海参原料,肉质厚实,口 感 Q 弹有嚼劲,冷水复水 8-12 小时即食;礼盒装紫气东来,贵气十足,在团聚 欢庆时刻传递心意祝福。

纯干海参礼盒——健康食补,免洗免煮

精选品质大连辽刺参,选用鲜食海参原料,盐分≤1%,简单快捷,晚上泡早晨吃, 简单食尚,口感肉质劲道。礼盒装高端有质感,不同规格满足不同场合需求,人 情往来时刻,尽显心意。

 

鲜食海参——健康团圆 领 “鲜”一步

采用低温锁鲜工艺,既最大程度保留了海参的鲜味,又保证了口感和营养。缓化 后即食, 口感鲜弹,是家庭进补、宴请宾朋的高性价比之选。

 

佛跳墙——福禄双全 阖家团圆

珍品堂佛跳墙甄选鲍鱼、海参、花胶、蹄筋、鲜贝、鹌鹑蛋......等山海珍味, 再加上老鸡、老鸭、棒骨、火腿等食材古法熬制而成的高汤,鲜美滋味呼之欲出, 多重风味层层递进,动辄几百上千的“硬菜”在家也能轻松复刻,过年想要讨个 好彩头, 自然佛跳墙是不二之选,年三十端上桌, 寓意有了,排面也很足,仪式感满满。

金汤鲍鱼花胶鸡——金玉满堂 汤鲜味美

珍品堂金汤鲍鱼花胶鸡用料上丝毫不含糊,肉质厚实的鲍鱼,大块的品质鱼胶, 浓香可口、软而不柴的鸡肉,浓 郁 的 汤 底 , 晕 染 出 温 柔 又 醇 厚 的 滋  味 , 各 料 互 为 渗 透 , 味 中 有 味 ,足不出户就原地复刻一桌大厨家宴, 感受正宗滋味,满足时下消费者多样的口味需求的同时,以多维产品力为消费者 献上汇集鲜香滋味的年夜饭。

又是一年新春至,传承食补养生文化、深耕海参领域的珍品堂始终坚守初心,精 准洞察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凭借强大的原料、加工、服务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高品质年礼,为欢聚时刻增添满满仪式感,共贺龙年新岁!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