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河南钢铁集团永通铸管大管热模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24-04-25 01:4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5    
核心提示:我宣布,永通铸管公司大管热模生产线正式投产! 2月6日,在河南钢铁集团永通铸管公司大管热模生产线项目......

  “我宣布,永通铸管公司大管热模生产线正式投产!”2月6日,在河南钢铁集团永通铸管公司大管热模生产线项目现场,集团公司总经理潘树启宣布该项目全线贯通正式投产。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付培众、程官江,安阳市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殷都区委常委、水冶镇党委书记臧华伟,殷都区水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群,殷都区水冶镇人大主席张新锋出席仪式。程官江主持投产仪式。

  付培众介绍了该生产线项目情况,他表示,永通铸管公司大管热模项目,是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建成投用,将为永通公司2024年高效经营、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安阳市殷都区委区政府、水冶镇、区直各部门给予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相关单位所有参战人员迎难而上、承压前行,锚定工期目标、坚守安全红线、狠抓建设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希望永通公司以项目投产为契机,攻坚克难,尽快达产达效,为河南钢铁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安阳市殷都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向工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安阳市殷都区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力推动“工业强区”建设,为辖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大管热模产线的建成投产,既是永通公司实现产业链现代化升级,推动企业向绿色、高端、智能化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殷都区大力实施工业转型升级、延链补链、强链优链战略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为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