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18日中西的碰撞与融合,都市宠儿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呵护身心健康

   日期:2024-02-18 11:36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任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倾听百家声音,融汇中外经典,科技进步在于创新也在于传承,克丽缇娜深谙中医经典之蕴,懂得按摩这一中国最......

倾听百家声音,融汇中外经典,科技进步在于创新也在于传承,克丽缇娜深谙中医经典之蕴,懂得按摩这一中国最古老的医疗方法流传至今必有其缘由,也懂得西方植物精粹运用的奥妙之处,严选全球天然植物提取臻粹精油。将二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便有了克丽缇娜疏畅臻萃套盒的诞生,有了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有了中西经典再一次碰撞与融合。

都市宠儿——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

都市生活在享受优质资源的同时,也承受着生活的繁重。乘坐着摩肩接踵的的交通工具,来到拥挤嘈杂的办公室,打开电脑码字码得两手生疼,即便是高管也要面对堵车的烦恼,工作的压力,车贷房贷的重负,甚至随时可能失业没有抗风险能力的恐慌……加班熬夜、肌肉疲劳、腰酸背痛、睡眠质量差,都市生活让我们变得身心疲惫。

如果说按摩能够缓解这些疲惫,一定会受到大家的追捧,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走进了都市,深受这些疲惫的都市人的喜爱。来克丽缇娜院线享受一场花精部络疏畅保养流程,70min的按摩享受加上安逸舒适的环境,嗅到清甜味道的满足,一扫以往的疲惫,温补升阳、祛寒散滞、通经活络、促进循环,打通任督二脉,让气血充盈,调理气血不足,改善腰酸背痛,脊椎不适,改善背部虚寒怕冷,胸闷倦怠乏力,一定会让体验者觉得不虚此行。

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尽显科技力

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离不开克丽缇娜疏畅臻萃套盒中臻萃精华霜、臻萃按摩油的使用。一霜一油彰显了科技力,产品采用高规格的复方精油制成技术,每个配方都充分地利用了植物固有的营养价值,并进行均衡的成分调配,以提高产品的纯度与效果。臻萃按摩油精致小巧的玻璃阻光瓶蕴含满满植物精油的神秘力量,配合专业按摩手法,让产品超强吸收,发挥其强大力量。臻萃精华霜暖背升阳、排寒湿、畅通经络。

 

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中还有一科技神器,克丽缇娜特邀日本专家开发量身订做克丽缇娜独创舒经润补能量仪,让疗程更具效果。它利用远红外陶瓷元素导热探头,加上38-50度发热体,驱动远红外线功能渗透至体内达到深层温热的效果,使皮下深层组织的温度升高,对身体进行温经排毒,帮助一霜一油的更好吸收,是疗程中的强助攻。

都市人群压力繁重,定期给自己身心充充电,整理一下心情再出发,往往会更具战斗力。克丽缇娜花精部络疏畅保养疗程呵护身心健康,让身心更舒畅,积极拥抱美好生活。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