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塞拉利昂总统考察承德建龙

   日期:2024-03-04 10:5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朱利叶斯 马达 比奥一行于2月27日至3月2日对中国进行国事......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朱利叶斯·马达·比奥一行于2月27日至3月2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其间于3月1日前往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德建龙)考察参观。

  比奥总统先后参观了承德建龙环保集控大厅和无缝钢管集控中心,详细听取承德建龙环保治理和生产线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情况介绍,对承德建龙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钦佩。

  比奥说,中国和塞拉利昂两国友谊历久弥新,是彼此可靠的朋友和伙伴。塞拉利昂将进一步深化中塞两国友好关系,推动两国尤其是双方人民的互利共赢。塞拉利昂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这次访问中国,希望通过在承德的实地考察,借鉴先进经验,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在继往开来中实现更大发展。

  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对比奥总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建龙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钢铁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对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经过多年发展,中国钢铁工业已走在世界前列,粗钢产量占全球粗钢产量比重达到50%以上,并正在开展绿色低碳、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已取得良好成绩。钢铁工业是技术密集型产业,需要依靠科技创新和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中国拥有高水平冶金院校,具备支撑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科研基础和人才优势。他表示,希望有机会加强与塞拉利昂企业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我驻塞拉利昂大使王擎、外交部非洲司参赞贺萌、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河北省外办有关负责同志等全程陪同考察。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