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规模创新高,与业者勇毅前行实践光无限 - 照明展

   日期:2024-03-18 09:53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423    
核心提示:2024广州光亚展于2024年6月9日至6月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邀您关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今日资讯:放眼当今世界,

2024广州光亚展于2024年6月9日至6月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邀您关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今日资讯:

放眼当今世界,在经济新常态、消费新浪潮2024年GILE规模创新高,构建照明及LED产业新业态采购平台和人工智能新潮流下,业者踏上科研创新、低碳健康及数字化转型新赋能之康庄大道,在全光谱及光节律等技术和解决方案层面取得突破。除了传统照明领域外,企业不断向各细分市场及新应用场景拓展,以更健康、更舒适及更智能的光,开拓“光 +”新时代。第29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以“光 + 时代——实践光无限”为主题,将于2024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及B区举办,为行业提供高效益洽商交流平台,预计迎来逾200,000名照明人共赴热烈、共享激情、共同推动照明行业破浪前行,实践光无限。

在智能、健康及低碳的新引擎驱动下,照明行业正处于产业格局变化时期,既面临不同挑战,也孕育着新的机遇。对于行业的发展,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当下可为,未来可期。目前,数字化转型、ESG方案研究、行业标准建设及设计驱动产品研发都是可为的方向。未来,专业及迭代是行业发展大势,全屋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细分市场解决方案及定制化照明方案等皆为可期的发展点。面对空间交互需求及场景内容营销的未来,企业需以用户为本,深入挖掘技术核心,创造差异化市场价值。同时也要勇于跨界合作,在人工智能、生物技术、空间设计、低碳绿色生活方面,创新出超越照明的新市场,这将是我们照明人的新机会、新挑战、新使命。”

在创科力量推动下,照明及LED产业将迎来新一轮技术发展周期,互联网、电商平台、智能家居、通讯企业、泛家居企业等多个领域企业也跨界进入智能照明产业生态,大量新品类方案及产品涌入市场,进一步扩大照明市场的规模。科技发展鼓励照明人持续深耕细分领域。未来,全光谱技术越趋成熟,结合人因照明,将创造多种多样多重跨界的光应用。此外,在新能源照明领域当中,全球光伏照明产业正迅速发展,光伏组件的效率和稳定性不断提高,LED照明技术令光伏照明系统更加节能高效。

2024年GILE规模创新高,构建照明及LED产业新业态采购平台

GILE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同期举办,整体展示面积扩大至235,000平方米,覆盖24个展馆,预计汇聚全球2,500多家参展商。面对行业新发展,2024年展会将积极构建多维度行业采购平台,邀请全球观众到此共襄盛举。展品按采购内容分为技术采购、设计采购、生产采购及应用 / 工程采购,截止2月份部份参展品牌如下:

技术采购类别展馆分布
9.2展馆:智能健康照明系统生态——智能控制及调光、智能芯片、模组、物联网技术、云平台、传感、通讯模块、通讯协议、智能设备
2.2及3.2展馆:驱动及电源
4.2展馆:LED封装、芯片、LED光引擎及模组、全光谱、驱动及电源
5.2展馆: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 / 新型显示应用 / 新型储能

参与品牌包括:

LED芯片、LED封装、LED光引擎及模组、生物光照
朗明纳斯、同一方、木林森、中昊、国星、晶台、聚科、普斯赛特、升谱、伟方成、士兰微、华笙光、晶锐、兆驰光元、易美、天电、旭宇光电、新锐流铭、添鑫、佑明、恒坤、LEDil、达尔科等。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电源、驱动及驱动芯片
雷特、英飞特、茂硕、比尔达、明纬、晶丰明源、艾迪明、驱驰、科谷、赛尔富、晟瑞、特仑、维基、景晴、莱福德、赛耐比、美芯晟、华鑫电子、华浩德、东菱、博兰得、欧切斯、中金华普、中科源、明联、华创、瓦特智汇等。

物联网芯片、通讯模块、通讯协议、传感技术及芯片、检测及认证
力合微、博联、晶丰明源、必易微、酷宅、易而达、格兰斯贝、思麒、庆科、群核(酷家乐)、顺舟、东软载波、迈睿、元盛、隔空、觅感、富奥星、泰吉、全智芯、PLC产业链、DALI产业链、ZHAGA、DEKRA、UL、KNX协会等。

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
立德达、日雅、澳德森、安迪、艾达、创泓、东霖、弘锐、健森、山西农业大学-番茄研究院、拓邦威、伟照业、飞诺特、帅扬、森霖能源、嘉驰、振扬、中山科瑞、晶星、CSA加华美、善栽、平福生物、科伯恩、阿凡达、易得联、芝米、永正等。


设计采购类别展馆分布
10.1展馆:设计美学/艺术灯饰 / 装饰照明 11.1展馆:艺术灯饰 / 装饰照明
3.1展馆:光艺术展(主题:蜕变)

参与品牌包括:

灯饰、装饰照明、光艺术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艺维、垠海、博炬、创景、第三空间、琪朗、信华、万创、清耀、星琪特、嘉仕登、卡柏、贝拉卡莎、雷奥、艾亦斯、三森、奥奇、宏光、康硕展、沃顿照明、森朝、升宏光电等。


生产采购类别展馆分布
1.2展馆:设备及基材 / 照明附件及电子元器件专馆

参与品牌包括:

设备、基材、照明附件及电子元器件
衡正、科益、鸿祺、东江雅高、康美特、慧谷化学、回天、万木、白云化工、兆舜、百电宝、国登、亚的斯、安兴、易通、研硕达、朤科、创慧、海月、亿卓、永创鑫、远方光电等。


应用 / 工程采购类别展馆分布
1.1、7.1及8.1展馆:城市景观照明 / 建筑照明 / 道路照明专馆
2.1展馆:品牌汇——城市景观照明 / 建筑照明 / 光源
3.1展馆:品牌汇——城市景观照明 / 建筑照明 / 道路照明
4.1展馆:品牌汇——景观照明 / 文旅照明 / 光显 / 舞台灯光
5.1展馆:道路照明专馆 / 高邮路灯展团
6.1、9.1、9.3、10.3及11.3展馆:家居照明 / 商业照明专馆
9.2 展馆:智能健康照明系统生态——智能家居、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10.2展馆:品牌汇——商业照明
11.2展馆:品牌汇——智能照明 / 商业照明

参与品牌包括:

智能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三雄极光、佛山照明、公牛、巨业、智谋纪、生辉、英索纳、思勤、嘉胜、泛亚、生辉、美科、基地、信华、欧菲斯、和玛、强流明等。

商业及家居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木林森、华艺、一诺德、联浩、通士达、科瑞普、阿尔法ALPHALUCE、阿路兹、昭关、特优仕、特好、尔漫、盛丽、朗漫、红壹佰、微观、国盈、万聚、洲和、欧为、镁森、凯得、品诚、祥霖、鑫盛凯、凯晟德、华电、库莱特等。

道路、景观亮化、户外照明、工业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华普永明、勇电、雅江、超频三、蓝景、星迪智能、希达、必拓、迪亚士、狮王、浩洋、花牌、太龙智显、朗思、品航、奥光、亮亮、联域、龙腾、飞业泰、卓彩、澳特浦、宇中高虹、亿鑫越、三赢、明学、方大智控、民爆、中科芯耀、司贝宁、普罗斯、帝景、意博高科等。

无主灯及线性产品解决方案

欧曼、优一像、罗姆尼、爱奇、旭光(开尔)、绿能、乐的美、唯亚司、酷柏等。


同期举行之GEBT(12.2及13.2展馆)将与GILE充分发挥协同效应。2024年GEBT将聚焦全屋智能、智能影音及健康建筑,有助吸引更多工程项目的买家,一站式寻找照明产品和建筑解决方案,令他们有机会通过展会了解智能建筑整合照明技术的市场商机。此外,展会更为照明参展商提供与智能建筑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共同为建筑领域提供更多最新整合技术。部分参与品牌包括HDL、拉斐、佳普、奥莱维、领普、多美、优智者、声博士、金朋、视声、日顺、聪讯、瑞晶睿达、天朗智通、盈点、蜗牛影院等。

展望今年的展会,胡先生认为:“2024年GILE将续写‘光 + 未来’主题,我们将更积极地完善展会配套,建构一站式采购行业平台,透过更完整及更切合行业需求的产品布局,以冀驱动照明及LED产业内销及外销的双循环发展。GILE与业界并肩前行,‘光无限’赋予业者更大想象空间,行业未来必定是五彩斑斓,充满无限商机。”


文章来源: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展示多元化照明和LED技术方案,满足业内人士在采购、交流市场资讯和拓展商机方面的需求。展会更多资讯,详情请登陆官网 https://gile.gymf.com.cn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