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1日劳保服采购额同比增长114% 京东五金城成中小工业企业“开工忙”最佳写照

   日期:2024-03-21 11:36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1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三月过半,各行各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京东五金城针对广大中小企业开工需求......

三月过半,各行各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京东五金城针对广大中小企业开工需求,设置专场活动,以“多快好省”的体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产品和更好价格。海量中小企业涌入京东五金城采购生产场景相关物资,保障生产经营秩序。2月24日至3月15日期间,劳保服、配电机柜、电子电工仪表等众多品类采购额同比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劳保服采购额同比增长达114%。京东五金城也成为工业产业开足马力冲刺龙年“开门红”的最佳写照。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实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着力补齐短板、拉长长板、锻造新板,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竞争力。“拼生产”也成为大量中小工业企业开年的首要目标。这一点也鲜明反映在了采购需求品类上。京东五金城数据显示,开工季期间,电动工具、仪器仪表、机电五金、工具配件和搬运/起重设备等生产场景强相关物资成为采购量最大的品类,展现出工业企业“力争开门红”的决心。增速方面,劳保服、配电机柜、电动地牛、电子电工仪表、金属加工刃具位居全品类TOP5,同比增速分别为114%、102%、83%、83%、77%。

春季风干物燥,是火灾事故高发时节。工业企业对于生产安全也格外重视。开工季期间,京东五金城安防产品采购额迎来了快速增长。其中,消防器材采购额同比增长350%位居细分品类TOP1,监控系统设备和防爆器具则以151%和108%的同比增速紧随其后。在防火防爆之外,工业企业也同样关注员工的个护安全,安全绳、安全带、防坠设备、防护鞋服等工作防护装备采购额同比增长超过130%。

从地域分布来看,传统工业大省的工业品需求量依然保持领先,广东、江苏、四川、浙江、山东成为采购额TOP5省份。增速方面,西藏、海南、甘肃、云南等省份成绩亮眼,同比增速分别达到了67%、60%、44%、42%,表明工业产业正成为这些地区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

工业企业旺盛的采购需求也带动了品牌的快速增长。开工季期间,工业防护品牌3M成交额同比增长577%,五金工具品牌西默德、欧莱德、绿林成交额分别同比增长564%、288%和182%,专业电器品牌明纬京东自营专卖店成交额同比增长250%

海量中小工业企业信赖的背后,是京东五金城对于成本、效率、体验的持续打磨。今年开工季,京东五金城以“多快好省”为目标,联合东成、3M、霍尼韦尔、施耐德电气、扬子、诺力等工业品头部大牌,以及海量优质产业带商家,带来了合计212万种低价优质商品。这些商品覆盖了工人必备、生产清洁、生产安全、仓储物流四大场景,能够一站式满足工业企业的开工采购需求。在丰富多样的专业商品种类基础上,京东五金城还推出了每满200减30的大力度优惠,以及30天价保、免运费险等服务,进一步保障客户的低价体验,帮助中小企业“买的越多,省的越多”。

 

 

 

京东五金城是京东工业专为中小微企业客户及个人消费者打造的工业品采购平台,长期以来始终聚焦用户需求场景,通过精选多品类、多品牌的高性价比优质商品,为客户带来优质便捷的采购体验。未来,京东工业将与更多品牌携手,为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提供专业商品支持。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