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7日小毛病,老毛病,找正汉好医小程序就够了 嘿职场人:你有一个免费医生通话 职场人:不

   日期:2024-03-27 08:24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爱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35岁的海归设计师朱朱因感冒发热后连续熬夜,竟住进了ICU,医生表示,年轻人出现这种情况的不多,一旦......

35岁的海归设计师朱朱因感冒发热后连续熬夜,竟住进了ICU,医生表示,年轻人出现这种情况的不多,一旦出现,比老人还危险。这也提醒广大职场人士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遇到问题不要硬撑,及时就医很重要!

拼命工作的职场人,如何平衡健康需求?

你是否有过和朱小姐类似的经历,因为请假成本高,对于一些小病小痛选择忍忍就过了?或是老毛病发作也不检查一拖再拖天天拖?

随着生活成本升高、知识迭代加快,年轻职场人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平衡家庭责任、事业理想,拼命学习、奋力工作,纷纷陷入忙碌和没有规律的生活状况中,透支体力和健康,背负着强大的心理压力,身体也出现越来越多的健康隐患。另一方面,由于往返医院需要拿出整段时间来应付交通、排队等候,“一寸光阴一寸金”,亚健康拖成了慢性病,拖延成了职场人健康的大敌。

互联网医院来了,不请假就能线上复诊

小陆是一名刚刚升职的主管,自己也想在成家前先立业,在事业上更进一步,在单位里不怕压力主动挑起了大梁,忙起来就忘记饭点,再加上平日体育锻炼少,小陆患上了胃病,到医院检查过一次后,嫌麻烦就想放弃复诊了。

同事向他推荐了一个叫做“正汉好医”的小程序,小陆注册挂号后,很快有专业医助帮他安排了三甲医生线上问诊,通过与医生的交流,小陆意识到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大约20分钟视频问诊结束后,恰好和同事一起去会议室开会,看病工作两不耽误。

而就在小陆在会议室舌战群雄头脑风暴的时候,他的复诊药品已经由专业药师打包完成,交到了快递员的手中。用药阶段,会有健康助理一对一健康指导,小陆实实在在体验到互联网医院的方便,“这在过去是不可思议的”他说。经过一段时间调理,身体状况好了很多,小陆心里的这块石头也落了地。

有空去爬爬山,好过跑医院

有则广告说,别告诉我你爬过最高的山,只是“早高峰”。其实打工也好,创业也好,只要你人在职场,辛苦都是难免的,小痛小累那是勋章来的,小编自己也是一个职场人,我们都在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个美好未来而奋斗。但千万别以牺牲健康为代价。

请至少不要把加班熬夜搞成常态,别用盒饭外卖取代正餐,别把上下班通勤当成是每天唯一的运动项目,别一说去医院看病就是“没工夫”……现在有了这个小程序——正汉好医,三甲名医就在手机里,登录一下,跟微信视频一样简单,有了正汉互联网医生,让自己在职场上成为一个马拉松选手吧!

小毛病,老毛病,找正汉好医小程序就够了

“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的出现,患者在手机上操作即可一站预约问医生,在家等待药品送货上门,打通了患者求医问药的“最后一公里”。除此之外,通过公众号资讯和私人健康顾问服务,患者还可居家自测身体指标、查阅健康资讯。现代科技把医生送到您身边,信息跑起来,问诊随时随地,药品送货上门,小毛病,老毛病,“正汉好医”一个就医小程序就够了。

作为一个职场人,工作忙再也不是忽视健康的理由,不用多跑路,只要轻动手指,注册“正汉好医”就医小程序,关注正汉互联网医院公众号,不请假也能看医生,做到自己的健康心里有数,踏踏实实奔前程!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