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酒钢集团签订碳钢薄板厂工艺流程优化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日期:2024-04-09 10:5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4月7日下午,酒钢集团与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并签订《碳钢薄板厂工艺流程优化及产品结构调......

  4月7日下午,酒钢集团与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并签订《碳钢薄板厂工艺流程优化及产品结构调整项目主体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子建,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剑辉分别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展主持;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方等出席。

  程子建对中冶南方长期以来给予酒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碳钢薄板厂工艺流程优化及产品结构调整项目是酒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产业政策、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建立健全重大项目协调推进工作机制,紧抓项目建设安全与质量,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郑剑辉说,酒钢是中冶南方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期以来,中冶南方始终坚持以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服务酒钢项目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冶南方将坚持创新引领,严格落实项目质量把控和安全风险管控要求,全面攻克项目建设难点,严抓工期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碳钢薄板厂工艺流程优化及产品结构调整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中冶南方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总体策划情况和重大节点计划。

  据了解,碳钢薄板厂工艺流程优化及产品结构调整项目根据酒钢钢铁产业布局,以现有产线为基础,以CSP和拟新建热连轧产线深度融合为契机,对碳钢薄板厂现有连铸机、方坯连铸机等进行升级改造,新建2座加热炉、强力卷取机、钢卷运输线等设备设施,在国际上首创了常规热连轧和CSP连铸连轧混合轧制工艺,可在充分利旧及生产高效化的前提下实现碳钢产品产量提升和品种扩展。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