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第二十七届上海FHC环球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博览会

   日期:2024-03-29 14:42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    bjhx2019     浏览:85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11-12 至 2024-11-14
展出城市 上海        查阅上海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查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展会预订咨询:杨楠19521251820(兼微信)

2024第二十七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2024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简称FHC)

展会时间: 2024年11月12日-14日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规模:全馆(17个展馆)

主办单位: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板块升级  强强互联

展会预订咨询:杨楠19521251820(兼微信)

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全联烘焙业公会联合主办的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成功举办二十六届。本届展会将全新升级为12大展览板块,包括肉类及水产品、休闲食品、乳制品、甜食及巧克力、餐饮供应链及食材、调味品及粮油、咖啡茶饮、烘焙轻餐、食品加工及包装、预制菜及中央厨房、罐藏食品、火锅食材及用品,全方位覆盖食饮及相关产业,拥有更丰富的主题内容,更新鲜的资讯,以及更精彩的专业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图片图片

全球视野  产业领航 上届展会,意大利、丹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英国、欧盟、比利时、土耳其、美国、西班牙、奥地利、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塞浦路斯、沙特阿拉伯等30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携手亮相,来自***理经销、餐饮、酒店、商超及便利店、西餐及轻食、咖啡烘焙、茶饮、甜品、源头工厂、食材及供应链、服务供应商等众多领域的专业观众莅临参观洽谈。为食品餐饮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带来了强大的信心与动力。展会受到了业内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深入报道,全渠道累计搜索和曝光量超 1 亿,精准行业数据库推送达 100 万,媒体阅读量超 35 万,合作媒体阅读量超 100 万,小红书话题浏览量达 44 万次,更荣登**本地热搜榜 Top1,吸引了超过 547 万人次的浏览。 展·会·赛集 多元体验   8大同期展,深入探究细分领域: 图片

  • ProWine Shanghai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览会

  • SFE第38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 Salon du Chocolat上海国际巧克力展

  • CBE上海国际烘焙甜点及轻餐展(秋季)

  • 中国(上海)国际果蔬展

  • 第13届上海国际现***农业品牌展览会

  •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产业展

  • 2024 国际发泡技术(上海)展览会

8大同期展会同步开启,深度链接行业细分领域,进一步丰富观展体验。精彩赛事,广聚精英选手竞技切磋:FHC2024将继续开展烹饪、咖啡、潮饮、烘培等热门品类的重磅赛事,集结来及全球的 选手,国内外知名裁判,呈现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拼和令人赞叹的美食作品。

其中,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作为FHC经典赛事,将迎来其二十五周年生日。大赛将继续邀请国际评审强势加盟,进一步提 升赛事的专业性、国际性。烹饪艺术比赛的个人赛-中餐项目中,将推出全新赛制,由往届的根据食材设立比赛项目,改为根据菜系设定项目,为弘扬地域美食提供广阔舞台,促进中餐选手与大厨交流互动,让中国味道走向世界。

多场高峰论坛,大咖智脑带您共赢今后:

FHC2023举办了18场论坛峰会,涵盖行业趋势、本地生活、渠道建设、食品**、包装设计、加盟投资等诸多从业者关心的热点议题。邀请到知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喜姐炸串创始人王宽,珮姐火锅创始人颜冬生,食尚国味集团董事长尹江波,袁记云饺联合创始人郑伯奇,巴比馒头创始

人刘会平等289位行业知名大咖学者莅临现场,吸引了4700+观众报名,在知识的分享与观点的碰撞中,洞察产业方向,为国内外专业观众在市场拓展等需求上,提供决策依据和对接渠道。

今年FHC将继续关注行业风向,竞逐新兴业态,重塑今后,着力在餐饮、生鲜、商超团购、折扣零售等领域打造多场峰会论坛,包括FHC国际餐饮烹饪产业大会、中国餐饮新媒体营销峰会、FHC休闲食品论坛、中国外卖产业大会等,全方位链接行业各分支领域,融汇整合资源,布局产业新赛道。

缤纷市集活动,打卡食饮生活新体验:

展会现场还将同期举办FHC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和环球巧克力市集Choco Village两大主题活动。

FHC2023活动现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咖啡和巧克力爱好者拍照打卡、自发传播,知名品牌瑞幸咖啡、王力咖啡、捷辉、必如、Coffee buff、明谦、观树等近70家咖啡品牌也纷纷入驻,呈现了趣味纷呈的生活方式大秀。

FHC2024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全方位覆盖食饮及相关产业,拥有更丰富的主题内容,更新鲜的资讯,以及更精彩的专业活动,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展会招商火热进行中,如有意参展,还望您尽快联系我们。

提前预订即可享受光地主通道或标准双开位置!
欲了解更多展会信息,欢迎联系: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8楼

联系人:杨楠19521251820(微信同号)

商务QQ:394139180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楠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8楼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展会备注
FHC -- 业内极具权威专业展会,国内中高端食品展会:涉及的领域覆盖了食品 饮料 肉类 海鲜 橄榄油乳制品 果蔬 啤酒 烘焙 茶与咖啡 巧克力 红酒和烈酒 酒店及餐饮设备等所有行业。

详情致电:杨楠19521251820(微信同号)

2023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于2023年11月8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

展会现场,备受业界好评的丰富会议论坛及竞技活动将继续隆重举办,使更多食品行业从业者得以近距离了解国内外产业动向。

200,000平方米展示规模

3,500+国内外参展企业

12大产品分类主题展区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