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第30届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展APHM2024

   日期:2024-04-18 10:27  来源:马来西亚私立医院协会;国际医疗质量学会      作者:    helenbest     浏览:9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6-04 至 2024-06-06
展出城市 吉隆坡        查阅吉隆坡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        查阅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马来西亚私立医院协会;国际医疗质量学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马来西亚私立医院协会;国际医疗质量学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马来西亚私立医院协会;国际医疗质量学会        查阅承办单位马来西亚私立医院协会;国际医疗质量学会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chinpro.org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30届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展APHM2024
时间:202464-6日 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
主办机构:马来西亚私立医院协会;国际**质量学会
马来西亚**质量学会;亚洲**质量学会
支持单位:亚洲医院联盟;马来西亚卫生部;马来西亚医学会
中国组展机构: 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静君经理 手机/微信: 13922179705 直线:020-23375181 QQ:1104864121

始于2001年的中促展览是海外展会组织的大型机构,已为3200多家中国企业赴海外参展和商务提供服务,包括**保健行业的企业如康泰、罗欣、阳普、尚美、迪瑞、英科、四环、祥生、超思、科曼、正天、蓝韵、邦健、万华普曼、锦瑞、苏云、宝莱特等900多家国内企业。他们对中促公司的组织服务和展会效果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并继续把中促组展和的海外展会作为其主要的选择。
展览介绍: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展是马来西亚当地历史久规模的**康复健康行业展会,此展由当地的**公会及马来西亚医院共同举办,此展不仅当地人士、更吸引来自国外12国的参展商与24国的参观者一同参加。根据此展的展后报告显示,此展的参观者中有33%的人士是公司的经营者与决策者;39%为公司内部的高层与采购主管,该展览是您在马来西亚**保健活动中展示您的产品和服务的机会。

展品范围:
**、医院机械设备:诊断设备及用品、牙科产品、消耗品、急救设备、可丢弃物品、医院信息化系统、医护人士服装、护理用品等。
电子**设备:仪器、血压计、激光器材、外科用具、扫描设备等。
医学实验室:分析仪器、微生物学、分析、生化设备等。
制药机械、生物工程、成品药、医药原料、医药加工、医药包装、医药服务、分析检测仪器、医药实验室设备等。
复健与家庭看护:辅助与物理设备、复健设备、矫正设备、运动设施、轮椅、健身器材。
美容**相关:生物科技产品、诊断及检验仪器、美容用品、整形备、敷料与耗材、抗老化医学产品相关技术及服务等。

马来西亚**市场环境:
根据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数据显示,**器材产业属于高增长产业,随着马来西亚迈向工业4.0,**器材行业的步伐也不断加速,外资及本地企业大力推进研发水平,将机器人、自动化、集成流程、物联网等融入到制造流程中,不断**器材产品开发、制造流程和商业模式。**器材产业被视为带领马来西亚经济成长的产业,包括高附加值和科技先导型产品,如起搏器、**支架、植入设备、电子、及监测设备等。此外,马来西亚正面临人口的问题,统计数据预测,2030年马国将成为人口老化国,60岁以上人口将达到460万人,占总人口15.3%
因此**保健产业(医院、家庭护理、远距**、**设备及**研究)可望成为产业,市场预测2024年亚洲**保健总支出将超过4万亿美元。

马来西亚医材市场规模与进出口
由于马国经济成长前景稳健,**卫生体系健全,2019年马国**器材市场规模约为14亿美元。目前马来西亚大约有200多家**设备制造商,其中超过30家为跨国公司并在马来西亚设立离岸生产基地,这些跨国公司促进马来西亚**供应链的全面发展,投资额近142亿马币,使许多本地企业受惠。2019年,马来西亚**器材产业的贸易总额为27.6亿美元,进口产品以**设备为主,出口产品主要为手术和检查手套、其他**器材、仪器和设备、导管、注射器、针头和缝合线、电子**设备、眼科镜片、牙科仪器和设备、**和手术X射线设备及**设备家具。2020111月,马来西亚**器材产业的贸易总额为19.1亿美元,其中出口11.8亿美元、进口7.3亿美元。

咨询/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
联系人:叶静君经理 手机(微信):13922179705 QQ1104864121
电话:020-23375181 传真:020-22302588 网址:www,chinpro.org
邮箱:jingjun@chinpro.org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静君经理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室
邮编:510700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