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装配式建筑及部品件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27  来源:上海建智展览有限公司 寰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    chinaxuejie     浏览:68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8-07 至 2024-08-09
展出城市 上海        查阅上海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国展路1099号)
展馆名称 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国展路1099号)        查阅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国展路1099号)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上海建智展览有限公司 寰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上海建智展览有限公司 寰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装配式建筑及部品件展览会

The 15th Shanghai International Prefabricated Construction Exhibition

展会联系人:毕静(项目经理)手机/微信137 6191 3790  18939736019

同期举办:2024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 

展览时间:202487-9

展览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国展路1099号)

展览规模:  5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中意青年会(ANGI)

意中建筑协会(ICAF)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组展机构:上海建智展览有限公司  寰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我国土地资源稀缺的现状与国民经济可持续快速发展之间的矛盾,决定了住宅必须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必然性,只有可持续发展的住宅才有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在住宅工业化背景下,将建筑物的结构及其相配套的设施、服务等各种体系优化组合而成的建筑产品,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低碳、**、舒适的建筑环境。装配式建筑不仅是建筑部件、构配件的集成,也是集优选的设计方案, 的生产管理方式,性能优良的材料设备于一体的优化集成产品。

由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第13届上海国际装配式建筑展览会,旨在全力推广简单、**、创新的建筑理念,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北新、优耐德、博喜、砼领、迅实、悉道、钢本、维美、阔森特、福汉、萨莱玛、大禾众邦、湖玺等知名品牌将悉数亮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展会同期举办数十场专业论坛,本届展会必将成为企业接触潜在客户、拓展国际销售渠道、优化市场订单、业界交流的 国际商贸平台。

 

上届回顾

上届绿色建博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英国、奥地利、比利时、德国、法国、俄罗斯、韩国、加拿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953家建材企业参展。三天的展览时间里共吸引了73255人次的参观人数,其中国内观众人数为69593人次,国外观众人数为3662人次。同期举办近40场的系列论坛活动,主要以主题发展论坛与研讨会、现场大赛活动,参展企业产品发布及技术交流会等形式展开。展会不但吸引了国内外专业的建筑材料生产、经销企业参观,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房地产开发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政府职能部门等相关管理部门、相关科研院所、项目业主、采购商及经销商的参与和关注。

 

展会内容

1. 预制混凝土结构:预制混凝土构件及建筑装修配件;预制结构连接件、预埋件及配件连接技术;砂、石、水、水泥、钢材、外加剂;设计以及其它相关配套产品等。

2. 轻钢结构:轻型钢结构、网架膜结构等各种钢结构体系;钢结构施工及焊接技术;钢构防火、防腐、防水等材料和技术;钢材、钢板、钢管等各类建筑钢材;钢结构设计以及其它相关配套产品等。

3. 模块化建筑:集装箱房屋、智能移动板房、卫生间模块体系、厨房模块体系、新型抗震技术、混凝土预制构件及五金连接件等。

4. 木结构:各类环保木制建筑、竹结构建筑、木结构材料、木结构生产加工设备、木材保护剂、木塑景观型材、木结构建筑设计咨询及相关行业产品等。

5. 阳光房:阳光房(含钢木结构、铝木结构、钢铝结构)、可调光型阳光房(应用高科技调光玻璃)、整体移动系列阳光房。

6. 塑木:塑木制造设备、塑木凉亭、塑木花架、塑木葡萄架、户外塑木地板、塑木护栏、户外塑木家具、塑木垃圾箱、塑木栈道、塑木花箱、塑木围栏、木塑桌椅、塑木景观小品和塑木挤出设备等。

 活动论坛

1. 2024中国(上海)预制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论坛

2. 2024中国被动式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技术交流大会

3. 2024装配式建筑创新智造高峰论坛 

宣传推广

● 共享绿色建博会汇120,000+优质买家资源及1,000,000+元高额宣传投入;
300+国内外合作媒体:覆盖建筑、舒适系统、地产、家居、室内装饰等领域行业媒体及经济大众类媒体;
500+期平面广告+网络旗帜广告;
300,000余字新闻稿落地各大行业网媒及杂质媒体;
100,000份观众邀请函分阶段派发国内品牌商、采购商、渠道商、合作伙伴、重要客户及媒体夹寄;
30期电子邮件有效刺激200,000人次目标观众;
100,000电话直邀目标观众;
● 自媒体(微信、官wang等)全年365天持续宣传。 

F参展费用

区域

标准展位

光地租赁

备注

品牌区

15800元(9m2

1580/m2

1、双开口展位加收10%元;

2、标准展位3m×3m;配置:围板、楣板、地毯、一桌两椅、射灯及电源插座;3、光地36㎡起租,无展具配置。

国内A

13800元(9m2

1380/m2

参展咨询及联络方式:

寰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盛泽路8号宁东大厦18楼    邮  编:(200002)

电 话:18939736019         微信:chinaxuejie

联系人:毕静(经理)手  机:137 6191 3790  

E-Mail1352245848@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静
地址:上海市盛泽路8号宁东大厦18楼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