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第七届CMM东莞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27  来源:利欧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    flameexpo     浏览:63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5-23 至 2023-05-25
展出城市 深圳市        查阅深圳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查阅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惠州智能终端制造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惠州智能终端制造协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利欧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利欧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第七届CMM东莞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览会

时间:2023年5月23-25日
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规模:50000 +平方米 50000+观众

◆活动详情
科技赋能,内容升级 | 第七届CMM东莞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起航招展!

◆主办单位:
惠州智能终端制造协会
支持单位:
深圳电子商会
中国AGV产业联盟
佛山市电子信息商会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东莞市工业自动化协会
东莞市机器人行业协会
惠州市机器人行业协会
招展单位:
东莞东浩兰生惠智展览有限公司
利欧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CMM电子展&IARS广东智博会强强联合,23年5月东莞,点燃智能制造新趋势!
2023年,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将联合广东智博会暨华南机器人展IARS,全力打造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的**新智能制造平台,帮助实现电子制造全产业链再升级。

第七届CMM电子展&IARS机器人展将于2023年5月23-25日,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23年CMM展将继续秉承“为电子制造工厂量身定做的展会”的办展理念,与IARS强强联合,四大板块布局智能制造产业,全面展示电子制造领域上下游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打造超**、超高质、超高水平的电子制造行业标杆展会。

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是由电子制造工厂联合发起的,为电子制造工厂量身定做的展会,展示范围覆盖智能制造生产过程中的全部资源,以满足电子工厂在智能制造转型道路上的各类需求。从办展之初,CMM展就秉承“贴近、专业、用心、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推动电子制造技术的持续进步,帮助电子制造工厂全面升级。如今,CMM展已成为中国规模**大、展品**多、品类**齐的电子制造技术专业展之一。

IARS中国(华南)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以下简称华南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优势展(机器人展与自动化展)在华南地区的 异地专业展会。主办单位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将继续携手工博会的机器人展(RS)与自动化展(IAS)的优质展商落地“华南工业展览之都”东莞,结合全国制造业增长速度**快华南地区的发展特点,继续打造以机器人与自动化相关技术和装备为核心的精品展。

CMM展依托华南市场,紧跟行业发展脉搏,链接国内外主要产业集群地,历时六届累计规模达 137,763㎡,累计品牌展商861家,累计展品数量68,270余件,专业观众达168,356人次,其中工厂高管达42,865人次。
富士、西门子、三菱、YAMAHA、基恩士、海康威视、贝克休斯、德中、振华兴、大族、桃子、德森、安达、鹏科、盘古、贝迪、轴心、凯格等行业知名企业均参加展会,展示品牌。

◆历届部分展商
CMM展因其独特的背景和定位,对众多观众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数千家电子企业组团或派代表的形式前往展会现场进行参观采购,包括:华为、比亚迪、TCL、亿纬、富士康、VIVO、OPPO、小米、联想、格力、苹果、 比亚迪、创 维、科大讯飞、龙旗、长城开发、中兴、传音、卓翼、德赛、京瓷、信维、欣旺达、华勤通 讯、华星光电、海康威视...... 其中,有33%的与会观众每一年只参观CMM展。

◆第七届同期双展,规模再突破
2023年,第七届CMM展将联手广东智博会暨华南机器人展,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能 制造盛会。展会将通过全力打造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的**新智能制造平台,助力电子 制造全产业链再升级,同时精准匹配华南市场的需求,致力于挖掘**的智能装备和解决方案资源,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向 制造业中心跃进。

预计展出面积50000㎡
预计专业观众50000+
预计展出品牌700+
同期活动及论坛30+
四大主题展区、产品集中展示
一站式展示电子制造工厂所需全部资源

◆CMM 2023全新升级,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区、工业自动化及解决方案展区、智慧物流+协作机器人展区、电子制造展区四大展区,展品内容覆盖电子制造全制程,形成SMT、DIP、测试段、组装段、包装段、智能仓储、周边设备、芯片半导体、自动化部件、锂电池制造技术、过程材料及工具、制造环境、信息化及管理体系等十三大应用领域,串联上下游,打造智能制造行业一站式展示平台。

◆多重展会附加价值,助力展商赢战市场新高地
CMM展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创新参展观展体验、数字化营销技术,融合展+网多轨营销模式。在CMM展,除预订展位外,您还可通过多主题、多场次的专业论坛、行业交流晚宴,线上线下专业买家对接会,展会现场采购洽谈会参与行业展会,专业观众一对一邀约、媒体平台矩阵报道等多维度宣传渠道的精准投放,整合对外传播资源,优享互联新时代大数据,提 升品牌影响力。

◆八大亮点,固本创新
·展品覆盖电子制造全制程
·整线真机展示无人化车间
·创新产品专区展示
·多层次、多场次专业论坛
·电子制造企业高层峰会
·线上全球专业买家对接会
·行业交流晚宴(超过一千名行业精英)
·现场供需洽谈会,百家电子制造企业荟萃

◆“贴近、用心、专业、共赢”
CMM展初心不改,始终秉承“贴近、用心、专业、共赢”的办展理念,全力推动电子工厂无人化,全面展示电子工厂所需资源;切实展出电子工厂生产过程中所需的自动化技术!
2023年5月,东莞,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携手广东智博会暨华南机器人展IARS,为更多制造业的朋友们带来**新**全的行业技术,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向 制造业中心跃进!

◆七大主题
1. 展品覆盖电子制造全制程  
2. 整线真机展示新的无人化车间
3. 创新产品专区展示
4. 多层次、多场次论坛
5. 电子制造企业高管峰会
6. 行业交流晚宴(超过1000名行业精英)
7. 线上线下买家对接会

◆展品范围
◆SMT:上板机、移载机、回流炉、高速贴片机、 SPI 、AOI、贴标机、BOT面印印刷机、NG Buffer-不良缓存机、接驳台、缓存机、泛用贴片机、PCB表面清洁设备等。
◆DIP:PC BA上料过站机、焊盘清洗机、屏组装工作台、配件CCD、压合跌落、MMI测试、耦合测试机、焊锡机、焊盘CCD、器件点胶、压合机(屏幕组装机)、装配工作台、震动外观检查工作台、过站/关机/取卡人工工作作台、压焊机、装主板工作台、LCD/TP检测、自动贴标机、螺丝机、气密性测试设备、电流测试机等。
◆测试段:自动测试机、自检作业台、转载机、纳米喷涂机、屏蔽盖镭雕、上料机、贴导热胶机、在线分板机、自动盖屏蔽盖机、垂直加热炉、点胶机、综合测试仪等。
◆组装线:立式AI机、卧式AI机、选择性波峰焊、异性插件设备、过炉夹具安装、波峰焊、夹具和PCBA分离、不良修复、焊盘表面清洁、剪脚设备、外观检查等。
◆包装段:LOGOCCD机、过站/关机/取卡人工工作台、撕膜机、CCD检测扫描机、配件入彩盒机、自动称重机、彩盒多面检测、中箱称重、贴膜机、自动贴彩盒标签机、整理/合彩盒人工工作台、自动贴防拆标签机、彩盒包膜机+炉子、开箱机、扫彩盒打印中箱标贴、整机上料过站机、写号锁卡机、内外校验机、自动折彩盒机、彩盒整体检查、四角封边机、折盖上下封、扎带机、无动化线、自动覆膜机、自动打钉机等。
◆制造环境:车间净化系统、温湿度管控、进出安检门禁、风淋设备、自净器、防噪声系统、屏蔽设备、废水废气排放、防静电系统、固废料回收、消防安监系统、层流罩、洁净棚等。
◆周边设备:钢网清洗机、超声波清洗机、X-RAY、静电测试设备、FEEDER校准维修设备、物料接驳设备、镭雕&喷码机、实验室检测设备、SMT程序编辑制作软件、智能货架、翻板机、 PCBA板平行移栽机、锡膏&胶水回温设备、SMT首件测试仪、锡膏胶水自动添加设备、UPS电源、显微镜、吸嘴检查设备、炉温测试仪&在线监控系统、分板机、锡膏厚度测试设备等。
◆信息化及管理体系;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监控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人力资源、车间现场管理、物流管理系统、光学软件、MES看板管理系统、ESOP作业指导书系统、ERP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设备/仪器租赁、SAP系统、MES系统、ERP系统、HR系统、iWorker系统等。
过程材料及工具:元件编带设备、打印机、条码扫描、胶粘剂、钢网、各类胶水、纳米涂层 三防漆、气管线接材料、气缸气动元器件、等离子清洗、切割镭雕、焊锡净化、刮刀清洗、钢网检查、在线称重、无线通讯等设备、劳保用材、ESD人体防护工衣、精工冶具、电子工具、流水线工作台、周转器材、无尘材料、锡膏等。

◆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组委会
预定热线:021-61830927
联系人:刘先生 17521330778
Email:ciifexpo@yeah.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翔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