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日期:2024-03-28 13:10  来源:      作者:    flameexpo     浏览:64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11-25 至 2024-11-27
展出城市 上海        查阅上海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查阅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ifme-sh.com
展会说明

2024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Fluid Machinery Exhibition

泵阀展|压缩机展|风机展|气体分离展

时间:2024年11月25—27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单位: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官网:www.ifme-sh.com
参展热线:刘翔 经理  17521330778(同微信)
 
◆主办单位简介: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简称中通协,英文缩写CGMA),是1989年4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电子工业部及民政部批准并注册登记成立,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中通协是通用机械行业在中国境内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由生产制造企业、相关科研设计院所、工程和贸易公司、高等院校、社会团体和业界人士自愿参加组成。为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及运输、石油化工、煤化工、化肥、电力、冶金、有色金属、节能、环保、煤炭等矿产开发及利用、航空航天、船舶及海洋工程、水利、建材、轻工、纺织、医药、农业、食品、交通运输等国民经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国防建设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在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中,中通协会员单位承担着国家大型核电主泵、天然气管线压缩机、百万吨乙烯管线压缩机等关键设备的研制和生产,为国家经济**提供保障。

中通协按专业下设:泵、风机、压缩机、阀门、气体分离设备、气体净化设备、真空设备、能量回收装备、冷却设备、分离机械、干燥设备、减变速机等12个分会;总部设有综合部、国际合作部、展览与传媒中心、信息部、科技部、标准与质量部。

◆展会简介:
   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CFME于2001年创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纵观往届展览会,先后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诸如:美国通用电气(GE)、福斯(FLOWSERVE)、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宁波鲍斯、阿特拉斯、鑫磊、厦门东亚、康普莱斯、贺尔碧格、曼透平(MAN)、林德(LINDE)、德国凯士比(KSB)、西门子(SIEMENS)、Xylem赛莱默、日本荏原(EBARA)、久保田(KUBOTA)、韩国三星(SAMSUNG)、韩国三信(SAMSHIN)、意大利(DOTT)、简诺(GENERAL)等,国内流体机械重点骨干企业如沈鼓、陕鼓、上阀、苏阀、大通互惠、山东天力、上海电建集团、上海凯泉、上海东方泵、上海连成、纽威阀门、苏阀、杭氧等也均悉数参展。

   2024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展览会,展会依旧秉承“产业链联动、展示创新产品、交流前沿技术”的办展理念,创新办展方式、提 升服务水平。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从小到大发展的20多年,见证了我国流体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流体机械行业交流技术、沟通市场、促进商贸,为推动我国流体机械技术进步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被行业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的流体机械行业专业性、权威性的展览会。

上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于2023年3月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展出面积达到5万平米,吸引了544家行业领军企业、6万多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同期举办了几十场高端产业论坛、一对一采购对接、专项技术交流、新产品发布、现场签约等丰富活动。受到了广大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好评,展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2024第十二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将于2024年11月25—27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1H-1.1H馆开展,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充分的展示、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让参展商在这个展示平台上收获销售产品、寻求合作、塑造品牌的目标。届时,5.5万平方米的展厅将全面集中展示国内外流体机械制造业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创新等方面的成果,高水平的专题技术论坛将汇集国内外行业专家、业界精英。2024年展览会我们诚邀国内外流体机械及配套产品的制造企业、科研设计院所等单位莅临参加,我们将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展现不一样的精彩。

◆观众范围
1 政府/公用事业:水务集团、污水/自来水厂、其他市政单位/公用事业单位。
2 工程公司:环保工程、建筑工程、环境服务、三废处理工程、装饰公司、水处理工程公司、给排水工程公司、建筑机电总包、化学工程公司、医药工程公司、消防工程商、暖通工程商、供水成套设备供应商。
3 工业终端用户:石油/天然气/火电/核电/热电公司、涂装/镀锌公司、矿业/陶瓷/制砖公司、炼油/炼焦公司、钢铁/冶炼公司、金属表面处理/热处理公司、电子元件/电池涂料/油墨公司、农药公司、食品/酿造公司、水泥/玻璃公司、纺织/印染公司、医药/生物/化工公司、橡塑/皮革、印刷/造纸厂。
4 设计机构:科研设计机构、设计院、咨询公司。
5 经销/代理商:经销商、代理商、进口商、出口商、OEM、ODM、OBM。

◆展览范围:
1、泵及真空设备
2、风机
3、压缩机
4、阀门及管件
5、气体分离设备、气体液化设备和气体净化设备[空分设备、变压吸附设备(家用制氧机、应急、制氧机、高原制氧机等)、天然气液化设备、液化天然气气化设备、水电解制氢设备、膜分离设备、气体净化设备等]
6、过滤设备、分离机械、冷却设备和干燥设备
7、配套设备(电动机、工业汽轮机、燃气轮机、变频等驱动设备;减变速机、轴承、液压、气动、皮带、链条等传动设备;电器、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设备;动、静密封;动平衡机等试验、检测设备;机床、铸造、锻压、切割、焊接、热处理等加工设备)。
8.新增智能制造展区:压缩机、泵、阀门、减速机、风机等专用加工机床。
机器人及相关设备,仪器仪表、传感器、测量等配套设备。

◆详情咨询: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展览与传媒中心
联系人:刘翔 先生
电话:+86-21-61830927
手机同微信号:17521330778
邮箱:ciifexpo@yeah.net
网址:www.ifme-sh.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翔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