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1江西游乐展|主题乐园展|游艺设施展会

   日期:2024-04-24 17:27  来源:南昌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    lf123     浏览:64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2-07 至 2021-12-09
展出城市 南昌市        查阅南昌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南昌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南昌励展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南昌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南昌励展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1中国(江西)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展览会
2021年12月7日-9日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执行单位:
南昌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环球北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概况: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主题公园建设热潮的再度兴起,娱乐文化消费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也标志着整个中国主题公园市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为响应江西省委、省政府颁发的一系列关于加强采取各种举措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政策的实施,全方位扶持文旅产业发展,形成特色鲜明、优势凸显、魅力四射的产业集群。为推动建立起覆盖江西城市的主题乐园服务体系,打造中部地区主题乐园行业全产业链公共服务平台,助力各城市主题乐园产业跨界融合、转型升级,提升中部地区主题乐园发展潜力,鉴于此,“2021 中国(江西)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展览会”将于 12 月7-9 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届时将吸引全国文旅产业链的 500+ 文旅服务商和游乐设备制造商,从创意策划、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到设备采购等,为文旅项目提供一站式品质服务!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主题公园、度假区、景区景点、特色文旅小镇、水上乐园、室内乐园、商业综合体、古镇民宿、博物馆、动物园等文旅业态的 50000 名专业观众。
“2021 中国(江西)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展览会” 作为“2021 中国(江西)国际文旅博览会”的核心展览项目之一,是为了响应业内厂家的积极倡导及市场的需求创办的,同时也是顺应参展企业和观众的强烈愿望。作为中部游乐行业**具影响力、**专业的行业盛会、行业发展风向标, 洞悉中国及全球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国内外游乐及关联产业链的市场脉搏。


为什么在南昌召开“2021 中国(江西)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展览会”
江西丰富厚重的文化和秀美山水将为文化和旅游产业带来巨大的效益,南昌作为中部地区**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当前,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全力打造旅游产业高地,江西已成为全国旅游投资热点地区。


2021江西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展是2021中国(江西〉国际文旅博览会的专题展之一,四大主题展会同时举办,多馆联动,共享5万人次专业观众,使专业观众yu采购商相对集中,让参会者享受一站式参展,花**少的时间和精力,了解更多的市场信息,更是会展业界创新模式的成功见证。


同期活动:
2021 华东六省一市文旅产业发展大会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为主题,围绕主题公园健康发展、主题公园运营管理、室内乐园运营管理、大型游乐设施**运营、主题公园规划设计等诸多热门议题展开探讨。

同期分论坛:
江西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对接大会
主题乐园创意策划设计论坛
中国室内乐园创新发展大会
VR 主题乐园新产品发布会
大型游乐园项目建设发布会
提升大型游乐设备售后服务品质**专题研讨会
旅游景点和主题娱乐项目案例分析
水上娱乐创新发展论坛
动物主题旅游创新发展专项论坛


展品范围:
●游乐场所及公园游乐设施:过山车、滑行车、摩天轮、碰碰车、旋转木马、观览车、观光索道、游乐机器人、卡丁车等各类回转、摆动游艺机。遥控设备、击打游戏机、小区健身器材、充气游乐设备。
●景区景点/动物园/古镇民宿设备:玻璃栈道、喷泉水景、索道缆车、木屋别墅等景观设备,景区信息管理设备、景区服务设施、景区交通、体育设备、景区二消产品等。
●电子游艺机系列:电子游戏机及外设、模拟机、电玩游戏机软件等各式娱乐类、**yu娱乐设施器材等。
●水上游乐设备:造波设备、水滑梯、碰碰船、游艇、模型、水景喷泉、水处理设备、光电结合类设备、漂流设备。
●动感电影:3D、4D 电影设备、水幕电影、雾幕电影设备、演出器材、特种数码照相器材、影剧院设备、立体电影特种放映机、特种音响、灯光、自动售货机、游乐场及娱乐中心管理软件等。
●儿童游乐设施:童车、电瓶车、摇摆车、幼教设施、儿童乐园、气模、儿童游戏架、秋千、荡椅、转盘、滑梯、淘气堡、蹦床、翘翘板、组合游乐玩具、**垫、**玩具、乐翻天、翻斗乐。
●玩具类产品:填充玩具、娃娃类、木/竹/纸质玩具、电子电动玩具、塑胶非电子玩具、充气玩具、**玩具、模型、机械玩具、节日用品。
●景区(景点)旅游设计规划●主题公园规划、设计、施工 ●室内儿单公园设备 ●泳池设施●博物馆/科技中心●狂欢节或市集●冰雪娱乐产品
●无动力游乐设备●嘉年华设备●主题娱乐●充气游乐设备●景区设备及用品 ●餐饮设备


目标观众:
1、市政规划、各旅游开发商及各地政府相关采购部门,文化旅游投资机构、国外驻华办事机构;
2、各类旅游景区景点、主题公园、水上乐园、城市公园、水上娱乐中心、海洋馆、影视基地、度假村、
博物馆、科技馆、展示馆(厅)、纪念馆、休闲会所、俱乐部、城市综合体、酒店、游泳馆等;3、各类主题产业园、主题产业园投资发展商、各类文化旅游及商业地产投资发展商;
4、各级游乐设备、游艺机代理经销商、游乐园业主;各级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分销商、工程商、
科研单位、设计单位、家居连锁企业、体育馆等采购商;
5、相关衍生产品授权商、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
6、相关教育部门、学校、专业培训机构;
7、体育用品经销商、娱乐业投资商等专业人士;
8、金融、保险及风险投资机构;
9、其他各方面关注主题公园yu文化旅游产业、娱乐产业发展的人士等。


联系方式:
2021 中国(江西)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展组委会
南昌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长泰大厦 A 栋 2701
联系人:张先生
手 机:130 3103 8220 (同微信)
E-mail:461737673@qq.com
2021江西游乐展|主题乐园展|游艺设施展会
2021江西游乐设备展|儿童乐园展|游艺机展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
电话:
Email: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