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年7月成都环保展/成都环博会

   日期:2024-04-24 17:28  来源:      作者:    ieexpo99     浏览:60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7-13 至 2022-07-15
展出城市 成都市        查阅成都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展馆名称 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查阅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展会
主办单位 慕尼黑博览集团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慕尼黑博览集团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2年7月成都环保展/成都环博会 黄金展位预定开启!

时间:2022-07-13至2022-07-15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2022年第四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生态环境保护博览会(简称:IE expo Chengdu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将于2022年7月13日-7月15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

 

▼ 中国西部***优质展示平台,30,000平米豪华展示规模

▼ 展品覆盖水、固废、大气、土壤环保全产业链

▼ 西南地区各省市环保主管部门倾情支持

▼ 市政、工业、农村终端用户全力邀请

▼ 同期高端交流论坛满足多方位参展需求

▼ 举办一对一商贸配对会实现供需对接

展品范围

+1. 水和污水处理
+2. 给水和排污系统
+3. 水资源管理中的机械工程和设备工程
+4. 水利工程
+5. 垃圾管理和回收
+6. 废弃物能源化及资源化
+7. 街道清洁yu维护
+8. 场地yu土壤修复
+9. 大气污染治理,烟气净化和通风
+10. 噪声yu振动控制
+11. 环境服务
+12. 环境监测yu检测
+13. 教育、科研和技术转让

上届回顾

 西部**大环保展圆满闭幕,为西部减污降碳按下“快进键”

 

■ 聚合401家环保先锋企业科技力量,赋能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 展会规模同比上涨27%,稳居西部同类展会之首

■ 14场行业峰会群贤毕至,探索碳中和愿景下产业新势力

第三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于7月10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顺利闭幕。展会面积突破性地较2020年扩大27%,呈现出30000平方米的展示规模,稳居西部同类展会之首。更有来自11个国家yu地区的401家知名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在碳中和愿景下的生态环境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创新解决方案。吸引了超过30,000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学习。

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李高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召开第三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暨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充分体现了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和阶段成果,有利于促进环保产业服务‘六稳’‘六保’,对“十四五”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具有重要意义。”

群贤毕至,打造社交平台

突破圈层壁垒

两大环保行业盛会再临蓉城,获得了国家生态环境部、四川省、成都市各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展会期间,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生态环境部气候司司长李高,生态环境部法规yu标准司副司长王开宇,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海生,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彭勇,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戴英丽,及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加拿大驻成都贸易代表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yu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有关领导等政府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莅临参观。

展会开幕当晚举办的“第三届环保CEO圈享会”,邀请到威立雅、苏伊士、川发环境、清新环境、维尔利、美富特、中建环能等60余位环保先锋企业的高层出席,为工程公司、装备制造、材料研发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了一个突破圈层壁垒的高层次社交平台。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表示:“环境商会和中贸慕尼黑合作的中国环博会成功落地成都,得到了四川省委省政府以及成都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为国内外政商学研各界人士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激扬了西部环境产业的创新活力。相信为碳达峰和碳中和双碳目标的实现凝聚了力量,为推动生态环境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经济社会的绿色低碳进程贡献了力量!”

西部治污内需强劲

观众专业度更上一层楼

为了精准邀约更多的专业观众,展会主办方通过抖音、今日头条、腾讯信息流、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百度信息流、360等大量线上平台,借助大数据算法精准锁定潜在需求用户,进行展会广告宣传。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超过30,000人次专业观众参观。

联系我们

电话:16601869326 (同微信)

Email:ieexpo99(at)qq.com

李陈 女士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陈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80号1707-1710室
手机:
电话: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