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福州航海装备展/福州海事展

   日期:2024-04-24 17:28  来源:      作者:    hyhy     浏览:60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0-12 至 2023-10-15
展出城市 福州市        查阅福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西大道
展馆名称 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查阅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        查阅该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

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2日-15日

展会规模:70,000 平方米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展出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

展会介绍:

本次大会以“承载人类梦想 驶向星辰大海”为主题,突出国家战略和福建省优势,将围绕航海装备热点领域,聚焦产业链和供应链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经贸对接、成果转化,推动航海装备产业实现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创新升级,全方位展示航海装备发展的成就。展览面积达七万平方米,是航海装备产业高层次、高能级、高水平的行业盛会。

展示范围:

成果展区:精选具有创新突破性、典型代表性和重大意义性的项目、展示我国航海装备取得突出成就,彰显海洋强国建设成果。

国际品牌展区:国际的航海装备研发、制造及有关配套、服务领域重点企业参展。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展区:通过组团参展的模式,展示当地航海装备产业相关的 产品、技术、项目及创新成果和相关服务等。

央企展区:中国船舶集团等央企组织所属相关单位携 的创新技术、产品及装备在大会期间进行集中展览展示。

中船集团供应链展区:中国船舶集团组织战略供应商、 供应商、集团公司及成员单位拟发展的潜在供应商等单位携 的创新技术、产品及装备在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展览展示现场,设置专属展区进行展览展示。

院校及科研机构展区:全国涉海领域有关高校、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展示科研创新和转化成果,以及有关产学研合作项目等。

数智科技装备展区:卫星应用、雷达、通导遥与电子、深海潜航器、无人船、水下机器人、智能船舶、声光电信息技术,云计算 / 大数据、人工智能、指挥控制、海洋监测信息、海洋探测与仪器、沉浸式体验及训练、其它航海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关技术装备等。

绿色能源动力展区:LNG、氢能源、液氨、核能等船舶替代燃料,太阳能、燃料电池技术、纯电动力、新型船舶动力设备、船舶储能,节能及设备、新型传动推进、绿色新能源船舶。

船舶制造展区:新型船体材料、船舶设计和建造、船舶修理机械与设备、 加工工艺及设备、机电与电气设备、智能制造及装备、轮机工程和船用设备、推进、环境保护设备、内装、制冷及设备和维修设备、涂装机器人等。

海工装备展区:海上风电装备、油气探测装备、潮汐能及波浪能装备、深海打捞、海洋资源勘探及开采装备、泵阀与管道设备、起重与升降设备、海上**与救援装备、机电设备、智能运维以及其他配套的有关技术、产品等。

航运港口展区:智慧港口、智慧航运、智慧口岸、智能 TOS 、安防监控、港口照明、消防**设备、大型港口机械设备、无人物流运输设备、应急指挥中心、电子航道图、集装箱运输车、特种运输车、浮装式集装箱船等。

海事服务展区:航海保障服务及技术设备、船舶检测及维修技术及设备、船员培训服务、海上救援服务、海事出版、海洋环境和**、船级社、船舶融资及金融服务、保险和经纪公司、航运物资及船用材料、贸易协会及咨询服务等。

海洋渔业装备展区:渔船建造、船及配套设备、深海渔场及海洋牧场装备、渔业捕捞工具、网具、水产养殖技术与设备,水产品加工设备、气象监测及预警设备、智慧渔业、鱼群追踪等。

海上运动休闲展区:潜水设备、豪华邮轮设计及建造、邮轮内装、邮轮配套设备、观光潜艇、水上飞机、海上观光直升机、游艇、动力艇、帆船、钓鱼艇、公务艇、水上摩托艇、皮划艇、香蕉船、充气船(艇)、充气水池、移动支架泳池、大型水上游乐园设施及设备、海上滑板、电动水翼板及其配套部件。

展会亮点:

(一)聚焦全产业链协同,推动航海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聚焦航海装备产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促进航海装备研发、设计、建造等全

产业链各环节的协同,引导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对接交流,切实解决信息不对称和对接不通畅等问题,推动船舶产业具有更高水平的技术原创力、产业引领力

和规则推动力。

(二)聚焦低碳环保,加快航海装备绿色智能发展

大会将重点展示 LNG、氢能源、液氨等船舶替代燃料,新型船体材料、燃料电池技术及船舶压载水、涂装机器人等自动化环保设备。举办内河船舶绿色智能发展论坛,探讨提高船舶能效降低船舶排放、促进航海装备产业绿色低碳化发展的有效途径。

(三)聚焦高端技术和产品升级,促进航海装备制造能力整体跃升

大会聚焦航海装备高端技术结构升级和产品结构升级,持续提 升高技术船舶等高端装备的研制能力,从而提高航海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国际竞争力,逐步引领今后国际船舶和海工市场,带动福建乃至全国船舶工业技术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整体跃升。

(四)聚焦经贸对接,释放大会经济外溢效应

大会聚焦航海装备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举办专业论坛、技术交流会、产品及项目发布对接会,力求科技创新项目船厂、船东与船配、机务、金融等领域精准对接,促进招商引资。

(五)聚焦海洋经济,拓展蓝色经济新空间

大会聚焦海洋渔业、海洋交通运输业等传统产业以及海洋生物医药业、海水利用业、海洋旅游业等新兴产业,结合福建省的区位优势,采取展馆室内室外结合的方式,全面立体对相关产品与技术装备进行展示,持续扩展海洋经济空间。

展位类型及展位价格

展位类型

价格

备注

标准展位

12000

标摊9㎡标准摊位,含基本展具配置

光地展位(36

1200/平米

光地36m?起订,无任何配置(需配置应提前向组委会申请)

 

请详细填写《参展协议》后,签字并加盖公司原章后邮寄至我司

如欲订“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展位和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

组委会:

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18259122697(微信同)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园A区22栋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园
手机:
电话: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