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中国(西安)国际工业测量及数字制造技术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28  来源:西安三联 上海赛贸      作者:    tangjiyong0908     浏览:59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3-17 至 2022-03-20
展出城市 西安        查阅西安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会展一街1329号
展馆名称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陕西省振兴装备制造业领导小组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陕西省振兴装备制造业领导小组的展会
承办单位 西安三联 上海赛贸        查阅承办单位西安三联 上海赛贸的展会
展会说明

随着工业的需求面不断扩大yu深入,企业对产品质量检验的设施yu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提升检测手段、完善检测设备是检测从业人士身负的重任和义务。如何有效的进行过程控制是确保产品质量和提升产品质量,促使企业发展、赢得市场、获得利润的核心。企业要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仅靠方向性的战略性选择是不够的。任何企业间的竞争都离不开“产品质量”的竞争,没有过硬的产品质量,企业终将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消失。而产品质量作为**难以控制和**容易发生的问题。为迎合这一契机,在得到国内外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22第6届中国(西安)国际工业控制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将于2022年3月17-20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为期4天,展会汇聚众多工业控制品牌、仪器仪表产品、围绕工业仪器技术yu设备、物理测试yu材料试验机、分析仪器、计量yu测试技术为主要展出内容,汇集了各地检测设备制造商及代理商带来的高端技术和11手段yu设备,为西部地区业界提供**的商务合作及交流平台。太仓庄正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帝悦精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江苏长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苏磐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昆山欧思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苏索利得物联网有限公司、昆山欧思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苏州益耕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稳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普费勒精密量仪有限公司等近300家相关行业企业前来参展。
“2022第6届西安工业测量及数字制造技术展”作为2022欧亚工博会重要要组成部分,大会预设6大室内展馆、2大室外展馆,合计展出面积100000平米,可容纳近5000家企业前来参展。重点展示金属切削机床、五金机电、钣金加工、激光切割、工具测量设备、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智能装备及精密部件、动力传动yu流体液压、智慧物流、军民融合及航空航天等内容,聚集高端装备制造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制造服务资源,展示创新、绿色、开放发展的新成果,促进实体产业yu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同期举办中国西部制造智能发展论坛暨第三届陕西工业经济发展大会、第三届陕西民营经济yu制造业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西部工业信息化发展论坛、第六届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家大会西部峰会、首届工业微程序大赛等系列重点活动。
展览范围:
一、工业控制yu零部件:控制装置及专用控制器、工厂自动化系统、传感器和测量设备、无线传感器网络设备和应用、定位器、通讯设备和零部件、执行器、控制阀、元件模块和辅助设备、自动化仪表yu系统、电子测量仪器、仪表元件、质量控制和检测设备、自动化元器件
二、控制系统:控制技术、测量及调整设备技术、网络\工业数据通讯、电动机、机架系统、传感系统、驱动装置、工业无线通讯、嵌入系统、光电技术、电力供应、电气开关工业网络(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技术yu设备)、**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监控系统、机器视觉、故障诊断)、基于PC的自动化、工控机,工业计算机、工业电源、人机界面、控制装置及专用控制器、变频调速、电气传动、运动控制(伺服系统、步进系统、运动控制总线等)、可编程控制器(PLC)、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分布式计算机控制系统(DCS)、数据采集、信号处理、工业自动控制系统及装备、楼宇自动化
三、仪器仪表:仪器仪表及测试测量:过程控制仪器仪表、环保类仪器仪表(城市供水、污水处理过程检测仪表等)、检测类仪器仪表、测量仪器、质量控制和检测设备、计量分析类仪器仪表、研发和管理技术、测量投影仪、影像量测仪、二次元量测仪、三坐标测量仪、测量机、测试仪、工业体视/ 光学 / 电子显微镜、温度、流速、流量、压力、物位、及其参数计量、各类变送器、测试、显示、记录仪器仪表。
项目宣传计划
●西部地区新闻媒体宣传:重点加强在《陕西日报》、《西安晚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宝鸡日报》、《汉中日报》、《咸阳日报》、《榆林日报》、《渭南日报》、《铜川日报》、《天水日报》、《兰州晚报》、《三门峡日报》、《四川日报》、《广西日报》、陕西电视台、成都经济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绵阳电视台、重庆电视台等媒体上宣传,使西部制博会在西南地区家喻户晓,而且能影响到周边地区。
●行业报、刊、网新闻宣传:将集中在海内外装备制造业知名媒体《中国工业报》、《机电商报》、弗戈工业媒体、《机电产品市场》、《中国机电工业》、中国工控网、西部制博会网等做集中宣传,并鼓励媒体举办相关专业会议,高规格的专业论坛及研讨会等;
●专业媒体宣传:同国内知名专业媒体《机床商情》、《工具商情》、《工博网》《中国机械yu金属》、《制造技术yu机床》、《航空制造技术》、《机械工人》、《全球工业总览》、《机电21世纪》、《机械yu零件》、《数控机床市场》、《机械加工yu机床》、《机电工程技术》、《模具工业商情》、《模具机械工业》、《机床工具制造业》、《亚洲模具机床》、《锻造yu冲压》、《仪器仪表商情》、《通用机械》、《工业加热》、《中国工业报》、《机电商报》、《机电产品市场》、《流体机械》、《通用机械》、《机电工程技术》、《机械制造》、《机械工程师》、中国压缩机网 、中华动力传动yu控制网、中国机械网、中国传动机械网、国际金属加工网、中国机床销售网、QC检测仪器网、、中国火花机网、全球阀门网、中华标准件网、亚洲流体网、中华传感器网、仪器仪表世界、自动化网、中国自动化网、中国工控网、中国铸造网、国际铸造材料网等媒体、结成同盟进行不间断的推广、宣传。
●行业人士针对性宣传:针对行业对口专业人士直邮5万封信函、发送200万条手机短信、2万份电子传真、派发30万张参观券,使博览会专业效果得到进一步加强。
●巡回推介会:组委会安排专人前往包括省内的宝鸡、汉中、咸阳、延安、榆林、安康、渭南、铜川、商洛及邻近省份山西、河南、湖北、甘肃、青海、宁夏、内蒙、新彊等省的重点城市及重庆、贵州、云南、广西、广东、上海、北京以及浙江、山东、江苏等省区重点装备制造工业城市巡回推介宣传本届博览会。
展位及广告费用
◆展位收费:标准展位:11800元/展位 光地1200元/m² (36m²起租) 
◆ 标准展位3m×3m,三面围板、企业名称楣板、一桌两椅、射灯二支、220V电源插座(仅限用于照明,如有大功率用电,须向展馆交费申请接入专线)。 光地只提供相应面积的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如有需要,另行租用。若参展企业搭建特装,须向展馆另行交纳特装管理费。 (收费标准详情 请咨询组委会)
◆西安工业测量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先生
地址:上海市金山工业区亭卫公路6558号5幢1825室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