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年第16届西安科博会陕西能源环保yu供暖设备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28  来源:      作者:    aibo123     浏览:59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8-09 至 2022-08-11
展出城市 南京市        查阅南京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2022第16届西安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        查阅该主办单位2022第16届西安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2年第16届西安科博会陕西能源环保yu供暖设备展览会

 

时间:2022年8月  

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

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是我国新的国家中心城市,是重要的能源、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美丽中国建设步伐,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西安科博会·西部能源环保yu节能产业展”,将于2022年8月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博览会力争充分发挥西安的区域优势、辐射西部市场。旨在通过重点项目和大型龙头企业的形象展示,专业设备、产品生产企业的产品演示推广、展销等多种形式,加强行业的交流yu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和认知度,为众多企业提供**的发展机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展会服务和**的宣传、推广平台,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实现多方共赢。

 

【展示内容】

1.能源展区:

◆煤炭、电力、石油化工等重点领域在两化融合成果yu智慧能源领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取得的成果。

◆能源发展智慧化的新产业、新业态:展示能源互联网、能源大数据、分布式能源示范和推广应用。

◆新技术:科研院所、国家企业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的能源重大技术突破工程、装备和能源11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新技术。

◆新能源、新材料:太阳能光伏、核能、风能、石墨烯、生物质能源等技术及产品。

2.生态环境保护新技术新产品展区

◆大气污染**:工业污染物排放控制、能源**清洁化利用(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技术等)、扬尘治理、机动车尾气净化处理、农业污染物减排技术、大气污染检测装备等。

◆水污染治理: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畜禽养殖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水体修复、给水/排水yu下水道(泵管阀)、水处理成套设备yu膜、测量、控制和实验室技术等。

◆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国家循环经济产业园、固废收集、分类及处理技术、餐厨废物处理、废物循环再造技术及产品、转废为能技术及设备、废弃物综合利用发电等。

◆环境监测仪: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废水自动在线监测系统、环境空气/废气自动监测系统、环境污染事故应急yu便携监测设备、水质和气体污染采样和监测专用仪器设备、实验室分析仪器及器材、数据处理yu传输、特殊检测仪器和设备等。

◆其他:噪声yu振动控制、环境生态处理yu修复、环境服务等领域的11技术yu设备。

3. 供暖供热设备展区

◆环保锅炉设备及相关产品yu技术、壁挂炉设备及相关技术、电锅炉、电采暖、空气能等相关技术、燃烧器、换热器等锅炉配件配套区、水处理、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备、热泵、空气能、空调制冷设备及泵阀配件配套、热计量、散热器、水泵、水暖、阀门、生物质能及相关设备等

 

【专业观众组织】

1.主办单位将重点邀请全国省市政府、组织邀请-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2.重点邀请西部涉及能源环保行业重点大中(院)校、科研机构、实验室、监督检查等机构单位负责人到会参观交流洽谈采购;

3.重点邀请西部各省区能源环保行业设备代理商、经销商、分销商,通过电话邀请、邮寄门票、专业观众邀请函等形式,到会参观洽谈;

4.联合各级新闻媒体、专业刊物、网站发布展会广告和信息;电话邀约能源环保行业专业观众和团队买家到会参观交流洽谈。

 

【参展流程】

1.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

2.报名后,参展单位必须在2日内将参展费用汇入组委会办公室指定帐户;

3.展位安排以“先付款,先安排”为原则进行;组委会办公室将保留对所有展位统一协调的权利,厂商如未按规定时间付款,组委会办公室将视作自动放弃,取消参展申请,展位不予保留;

4.参展单位无权将其展台租或转让给第三方,无权用任何方式为非参展单位在会场宣传;

5.会务接待、住宿、展品运输等详见《参展商手册》,《参展商手册》将于展会开幕前一个月快递至参展单位或在大会官方网站上下载。

 

【组委会办公室】

西部能源环保yu供暖设备展组委会

手 机:134 6664 3685(同V)

电 话:+86 010-8648 7300-803

邮 箱:aiboexpo@yeah.net  

 

 

 

 

关于组织参加2022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陕西硬科技产业博览会通知

 

各相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国战略重要论述和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抓“一带一路”发展契机,以发展硬科技为突破口,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促进科技资源统筹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走科技引领今后的创新发展之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科博会)定于2022年8 月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西安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今后”为主题,设2大展馆,展览面积36000平方米,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航空航天、5G 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新材料、能源科技、智能智造、科技金融、文化yu科技、生物医药、大数据yu云计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今后产业**新产品和技术。展会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技术研讨、商务考察等形式打造专业科技交流平台。

 

西安科博会自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5 届,展会规模日益扩大,社会影响力yu日俱增,已成为中西部**具代表性的科技成果展示窗口和专业性的技术交流平台。大会共吸引了500多家政府代表团汇聚西安,参展参会、考察交流、项目推介;共吸引了5000多家55企业参展,通过现场展台展示**新研发成果及高精尖科技产品。

 

 

【组委会办公室】

第16届西安科博会组委会

手 机:134 6664 3685(同V)

电 话:+86 010-8648 7300-803

邮 箱:aiboexpo@yeah.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老师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