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中食展暨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及食品食材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28  来源:      作者:    flameexpo     浏览:59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9-21 至 2023-09-23
展出城市 广州市        查阅广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馆名称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查阅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的展会
主办单位 商业发展中心        查阅该主办单位商业发展中心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中食展暨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及食品食材展览会

2023中食展(广州)Food2China Expo
2023广州(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暨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Wine to China酒展

时间:2023年9月21-23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规模:66,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1400家展商
◆专业观众:80,000名采购商
◆同期活动:20+主题论坛活动

◆主办方:
商业发展中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
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承办方:
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
上海合河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会展之都,推动合作新范例

据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介绍,中食展(广州)暨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Food2China Expo项目,由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新加坡**大展览公司的星域展览集团的中国合资公司,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公司联合主办,并由广州国际商会,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上海合河会展集团联合承办。

中食展携手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Food2China Expo)Wine to China Expo ,以四展合一,通过新模式、新场景、新渠道,启航广州规模**大、**具行业影响力的国际食品展览会。记者从中食展二十多年的主办单位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获悉,此次中食展品牌入穗,是践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战略,依托粤港澳大湾区,赋能消费升级和提 升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有益尝试。首届展会将于2023年9月21日至9月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预计展览总面积超66000平方米,预计吸引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400余参展商, 过8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采购。本次合作充分发挥了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的合力,为国内会展业推动资源整合,打造华南**大的专业展会。

◆美食之都,再添行业新平台

广州的饮食文化闻名全国,两百多年前“食在广州”已闻名海外,粤式饮食文化成为传播广府文化、中华文明的先行军。所谓“食在广州”,不在于粤菜地位**高,而是因之聚海陆之珍,兼容五洲之食,世界各地的食品食材在广州都能不费力的寻获。作为我国**早的通商口岸,来自全世界的美食文化和烹饪技巧也在不断舶来,不出广州,就可吃遍世界。作为世界上**有影响力的专业食品展会之一,中食展.广州(Food2China Expo)同期将举办20场主题论坛活动,依托广州美食文化之千年历史底蕴和商贸天赋,给食品饮料行业及相关全产业链带来新的交流合作平台,擦亮“美食之都”品牌,为广州持续打造荟萃天下珍馐的世界美食之都添加新动能。

◆千年商都,实现消费新升级

绵延千年的商贸文化,让广州获得“天下之货,广州尽有之”的盛誉。作为我国首批5个国际消费中心培育城市。广州正以千年商都建设为着力点,抢抓全球消费市场发展制高点、打造全球消费资源集聚地。相比一些国际上比较成熟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广州目前在国际客流来源和城市品牌知名度与吸引力上略有不足。而中食展.广州 (Food2China Expo)作为国际知名超大型展览会,将以“磁吸效应”和国际影响力吸引国际客流、货流、信息流入穗,提 升广州国际知名度,并带动广州交通、旅游、酒店、餐饮等经济产出。助力广州高标准建设全球综合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引领中国现代消费时尚潮流的新标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消费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消费转型升级示范区。

◆为何参展
◆ 四展合一,汇聚全产业链精品
2023年,为了保证展会取得更大成果,联合多方主办机构,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办展实力强劲。汇聚来自全球50+国家及地区的优质品牌企业,从参展、观展、宣传、服务等方面,全面提 升展商的参展效益和品牌推广效率。

◆多元化采购对接,搭建高质量B2B平台
中食展FOOD2CHINA有着多年扎根行业的资源积累, 展前针对30万+的庞大数据库进行一对一邀约,展中举办多场精准线下商务配对会。 “中食在线”“FOOD2CHINA MATC”配对系统将参展利益***化,搭建全年候供需对接桥梁。
展会采购商全面覆盖全国各地进口贸易商、连锁商超、餐饮及酒店、食品批发市场、全国百强零售商、头部电商、社区电商、校园团餐联盟、个体经销商等渠道。

◆发挥商协会力量,凝聚行业优势资源
商业发展中心作为中央正局级事业单位,聚合了庞大的食品饮料行业协会资源。同时,发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的行业资源优势,邀请更多食品及餐饮协会、外国驻华商协会、零售商等相关业内权威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及招商活动。

◆高质量发展论坛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展会同期将举办20余场论坛及活动,分别从政策解读、国内外行业发展、流通及销售、创新技术等多维度与行业同仁共话新发展、新机遇,为食品行业带来更具国际视野及适应本土化发展的新思路。

◆主题展馆
1.进口食品馆
2.葡萄酒及烈酒馆
3.综合食品馆

◆展品范围
1. 预包装休闲食品:糕点、糖果、蜜钱、饼干、核仁的糖果产品、坚果、干果、巧克力、其他巧克力和可可制品、休闲零食、其他糖果等;
2.肉类及冷冻食品:鲜肉、冻肉、肉类产品、含肉罐头、肉类便利食品、生鲜鱼类、生鲜贝类和海鲜、冷冻鱼类和海鲜、鱼产品、海鲜产品、半保鲜海鲜和鱼产品、海鲜便利产品等;
3.乳制品:液态奶、酸奶、奶粉、奶酪、黄油、冰淇淋、乳饮料、各种乳营养保健品、各种乳制品配料和添加剂等
4.咖啡及茶饮:咖啡、茶、可可、非酒精饮料等;
5.粮油及调味品:农产品、罐头食品、即食食品和汤产品、调味料、油、烘焙类产品等;
6.葡萄酒及烈酒:啤酒和混合啤酒饮料、葡萄酒和起泡酒、烈酒、含酒精饮料等;
7. 功能性健康食品:有机熟食产品、有机冷冻产品、有机牛奶和乳制品、有机面包、有机热饮、有机饮料、孕妇和婴儿食品、孕妇和婴儿营养素、非**药、膳食补充剂、保健食品和营养产品、功能食品等;
8. 绿色农产品:各省市名优特色食品、饮料及相关农副产品等
9. 方便食品

◆参展联系
预定热线:021-61830927
联系人:刘先生 17521330778
Email:ciifexpo@yeah.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翔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