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第五届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28  来源: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局      作者:    flameexpo     浏览:60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5-28 至 2024-05-30
展出城市 东莞市        查阅东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查阅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东莞市人民政府        查阅该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的展会
承办单位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局        查阅承办单位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局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第五届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
2024第九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

时间:2024年5月28-30日
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规模:50000 +平方米 50000+观众

◆主办单位:
东莞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
智能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局           
厚街镇政府
东莞惠智协展览有限公司
东莞东浩兰生惠智展览有限公司
◆组展单位:
利欧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广东智博会暨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IARS、CMM展作为华南地区重要的智能装备展览之一,精准匹配华南市场的需求,致力于挖掘智能装备和解决方案资源,为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搭建交流和对接平台。
   2024年广东智博会暨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IARS、CMM展将全力打造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的新智能制造平台,电子制造全产业链再升级,深耕华南市场服务终端客户,依托东莞市政府及广东智博会大平台,深度对接华南市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向 制造业中心跃进。深度对接华南市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向 制造业中心跃进。

第九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将联合第八届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于2024年5月28-30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上届回顾
    2023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及第八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IARS”)与5月23日在广东东莞开幕,本届展会以“数字智造 赋能今后”为主题,聚焦 制造业领域。

    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汪宏,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谭杰斌,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光滨,牡丹江市副市长刘军龙等参加开馆仪式。

    汪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有关部门一起,相继出台了《“十四五”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等政策性文件,有力推动了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东莞市作为全国**重要的机器人产业基地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希望东莞可以围绕本地特色产业优势,率先打造“机器人+”应用的地方样本,着力推进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开发和产品示范推广,为我国机器人和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谭杰斌致辞表示,广东省高度重视以制造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和数字经济强省,大力培育战略性产业集群,为制造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东莞近年来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 制造业中心,推动实施“机器换人”“自动化智能化改造”等措施,为实现从“世界工厂”向“制造名城”转变打下了坚实基础,获得广东制造业发展较好城市通报表扬和政策倾斜奖励。希望广大企业充分利用智博会平台,加强对接、促进合作。

  本届智博会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展会规模达到4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瑞士、德国、日本、丹麦、瑞典、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企业参展。设有五大精品展区,展示、交易、交流促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推动机器人与自动化及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展会首次举办2023“机器人+”大会,深度解读《“机器人+”应用行动计划》,围绕机器人应用场景举办“机器人+制造业”“机器人+**健康”“机器人+**应急和极限环境应用”等5场分论坛,同期还将举办IMS2023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2023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2023AI论坛等多项主题活动。
  展会设有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区、协作机器人和智慧物流展区、人工智能展区、自动化及应用解决方案展区、电子制造展区等五大精品展区,通过展示、交易、交流促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推动机器人与自动化及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机器人四大家族中的ABB、发那科、安川电机,以及菲尼克斯电气、威图、三菱电机、万可、爱普生等国内外知名机器人与自动化企业悉数亮相展会,展示在电子制造行业的全新应用。

◆首次举办“机器人+”大会

  本届展会在组织活动的精准度和专业性上将作进一步提 升,首次举办2023“机器人+”大会,深度解读《“机器人+”应用行动计划》,围绕机器人应用场景举办“机器人+制造业”“机器人+**健康”“机器人+**应急和极限环境应用”等5场分论坛,同期还将举办IMS2023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2023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2023AI论坛等多项主题活动。

  除了论坛活动,还将举办“机器人+”专题成果展,宣传解读《“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机器人赋能制造业、农业、建筑、能源、商贸物流、**健康、养老服务、教育、商业社区服务、**应急和极限环境应用等10大重点领域创新产品和 应用案例,以及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 技术产品。

  展会现场还将举办供需对接会,数百亿电子制造工厂采购需求现场发布,精准匹配采购需求,快速对接供应商促成合作意向。专业买家团数十个,其中组团观众覆盖智能硬件生产、家用电器生产、商用电子产品、数码产品生产、通讯设备、汽车电子、新能源等领域。

◆目标观众
产业集聚优势: 东莞作为“世界工厂”影响遍布全球,改革开放成就了东莞的产业集聚,形成以电子、机械、纺织、服装、五金、家具、造纸、玩具、化工等为特色的产业体系和完整的产业链。“一个小时内,就能在东莞采购原材料,组装完成一部电脑”“东莞塞车,全球缺货”,这两句被社会各界广为流传的话。

广东省九大支柱产业总产值为30879.09 亿元,其中东莞有8 大支柱,包括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制造业,电气机械及仪器仪表制造业,纺织服装鞋帽制造业,造纸及纸制品业,家具制造业,玩具制造业,食品饮料制造业和化工制品制造业。占广东省工业总产值的43%,东莞市制造业占广东省总产业的36%。广东省的行业发展的重心已从汽车制造业逐步向3C 电子制造业转移。

◆买家参观团
为提高观众们的观展体验,主办方对于团体参观的企业将提供VIP服务。2023年,主办方计划针对:汽车制造、轨道交通、3 C家电、机械制造、电器制造、航空航天等应用行业,邀请超过30个VIP参观团莅临展会,人数将超过600人!

◆商务配对
针对自动化和机器人行业,通过现有的买家数据库,计划邀约30位有明确采购计划的买家,创造与展商在展会现场面对面的商务洽谈机会。商务配对活动,通常超过90%的买家会在现场达成了采购意向。

◆展览范围
◆工业自动化核心智能硬件
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系统、控制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工业用电脑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嵌入式系统、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激光技术、自动化服务、空压技术与设备。
 
◆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技术及检测相关
电气系统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伺服电机和变频器、传动、机械驱动系统、电线及电缆附件/电气控制系统用电气开关装置和设备、电工及光学部件、电力电工测试和检测设备,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气体微系统技术等。
 
◆工业机器人本体,核心部件及其他智能装备
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其他工业机器人等;AGV及技术相关,驱动系统RV减速器,谐波减速器,精密减速器,控制器,伺服电机,步进电机,夹具,抓手,气缸及液压缸等;视觉系统,直线运动 (LM) 导轨设备,滚珠花键、滚珠丝杠和连杆球等机械组件;
 
◆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基于工业4.0的整体解决方案,面向(汽车装配、汽车零部件生产、焊接、3C、机床、家电、包装、医药、食品、物流等)应用行业的集成解决方案,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智能化生产线等;

◆展位申请与 销售渠道
联系人:刘翔 经理
手机同微信号:17521330778
邮箱:ciifexpo@yeah.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翔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