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1中国(杭州)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29  来源:杭州建科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73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1-09 至 2021-11-11
展出城市 杭州        查阅杭州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展馆名称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物资租赁承包协议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物资租赁承包协议的展会
承办单位 杭州建科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杭州建科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cgbeexpo.com
展会说明

 

CGBE        
邀 请 函
2021中国(杭州)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展览会
China (Hangzhou) International Green Building and Decoration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9-11日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让品牌绽放 让世界注目

2021杭州建博会-助力打造绿色、生态、低碳、智慧的现代化新城!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物资租赁承包协议
承办单位:北京创佳展览有限公司
杭州建科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杭州得益"后峰会,前亚运"的契机,一场盛会造就一座城,杭州成为继北京、广州之后,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整个城市的发展是日新月异,建设起十大新城,整个城市塔吊林立,上百公里的地铁规划,大量的快速路、学校、综合体,交通教育等配套急需完善,对建筑建材、五金配件等相关行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市场需求。
本届展会定于2021年11月9日-1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举办。展览会规划展览面积50000平米,集中展示绿色建筑建材、建筑装饰及材料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为55品牌企业参与亚运建设、开拓立足长三角市场,搭建供需对接、洽谈交流的有益平台。

展会特色
本届博览会以政府指导、市场化的方式运作,激发市场活力。以各级城建部门提炼的具体需求项目为基础,本届博览会以政府指导、市场化的方式运作,激发市场活力。展会同期采取“现场展览+学术论坛”的形式,以会带展,以展促会,为供需双方在技术合作、招商加盟等方面提供供需对接的市场机会。
中央级媒体: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等
本地媒体: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浙江日报、钱江晚报等
门户媒体:百度、凤凰、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
自媒体:博览会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合作自媒体单位
定制服务:为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开幕式,高峰论坛,展示、供需对接会、产品技术推介会、实地考察、合作签约、技术目录发布、媒体专访等。
具体方案备索。

展览内容
★绿色建筑成果展示区
★装配式建筑集成房屋
★智能建筑智慧工地
★建筑节能新型建材
★建筑防水及地坪工业
★建筑模板及脚手架
★门窗幕墙及配套系统

同期活动
根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工作有关要求,适时举办建筑建材行业技术论坛、并结合城市建设工作需求和参展企业推广意愿,组织专题供需对接洽谈会。(具体方案备索)
◇ 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发展高端会议 
◇ 亚运会建设投融资论坛暨PPP项目合作对接会
◇ 城镇化建设与绿色建筑融合发展论坛
◇ 建筑建材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 浙江绿色建筑科技创新论坛


展位价格: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m×3m : RMB 7800元/个 展位配备:射灯两支、纸篓一个、展板、楣板、 一桌二椅、照明、保安、清洁等。  
室内光地(36㎡起租): RMB 780元/㎡ 光地说明:空地不提供任何展具设施,展馆收取的特装管理费、水电费由展商及其特装承建商自理。
 
340乘240

联系我们
北京创佳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北关大道世界侨商中心                   

135乘60
执行承办:杭州建科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129号                  
电   话:131 2392 2035 李轩
E-mail: 674611196@qq.com
网  址:www.cgbe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轩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