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TILE 2022天府照明博览会

   日期:2024-04-18 10:30  来源: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60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9-20 至 2022-09-22
展出城市 成都市        查阅成都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ledcgo.cn
展会说明

TILE 2022天府照明博览会




定档官宣| 2022天府照明博览会定档920-22

2022天府照明博览会

顺应趋势,满足需求

打造“共谋·共赢”新生态


正式定档
2022920-22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西博城)2号馆

新地点,新展期,新期待




展会定档公告





TILE·新展馆,新机遇

新展馆助力高效参会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简称“西博城”)位于国家级新区——四川天府新区的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57m?。具有人文性、灵动性、亲民性,是办展办会的上佳之选,被誉为“公园中的会展载体”。

西博城拥有完善的办展办会配套设置,场地内部实行人车分流,快捷安全,同时,西博城具有良好的交通通达性, 为展商布展以及观众参观均创造了有利条件!

TILE·优质品牌入驻,看点丰富

350+行业领先品牌


文旅×智慧城市×道路交通

商业×家居×体育场馆×LED显示

覆盖照明全产业链,紧贴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深挖市场及消费端需求,2022天府照明博览会将打造品牌商/制造商展示的大舞台,打造精准高效的照明商贸平台,为全国各级经销商、终端服务商等专业买家呈现不容错过的精彩!


TILE·专业买家齐聚,高效商贸

10000+照明行业专业买家


天府照明博览会是持续为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高层管理及专业人士精心搭建的贸易服务平台。包括前期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线上邀约以及一对一市场走访线下邀约,深入了解买家的采购需求,为其推荐和匹配符合要求的参展商和产品列表;展会现场也将提供买家&展商匹配服务,促成更精准高效的一对一采购对接。

目前展会观众预登记已有7329名。接下来组委会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继续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持续加大买家邀约力度,力争预登记观众数量突破13000名。


TILE·前沿趋势

同期论坛活动解锁满满干货

2022成都智能灯光设计与智慧路灯应用发展论坛

双碳时代下的智慧照明发展论坛

多功能智慧灯杆四川智造展示会

2022照明智能化控制系统创新应用交流会

精品展示

多场同期活动,百位业内专家,共同探讨智慧照明、新基建、5G智能、绿色环保等行业热点话题,解密市场发展趋势,与到场买家共同探索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轨迹,推动产业稳步向上生长!


【智慧 融合 科技】

2022天府照明博览会

将展现不容错过的精彩

赶快预登记提前获得免费参观资格

不仅观展高效无忧

还有好礼相送


免费参观报名通道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官网完成预登记


?免费获取展会咖啡券、饮料券

?VIP参观证件邮寄到家

?尊享现场VIP通道,无需排队快速入场

?尊享现场VIP休息服务区

?获取预登记抽奖机会(旅游券、酒店住宿、充电宝)

?提前获得更多展会资讯及亮点,享组委会VIP服务


组团参观享更多好礼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德纳云

一键邀请好友组团参观


?获午餐券一张,仅限每日到场前300

?可申请展会酒店标间住宿1晚,限100

?获团队伴手礼每人各一份,且团长可免费升级豪华单人间酒店住宿一晚

(邀请10人及以上,限200份)

?成都市内往返大巴接送

(邀请20人及以上)

?凭往返凭据在组委会处报销来回路费

(邀请30人及以上)

一次预登记

畅享多重好礼

2022天府照明博览会

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2022920-22

@成都西博城2号馆

期待与您一同再度掀起行业巨浪!






联系方式
联系人:岳丹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2栋1804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