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年上海IP衍生品展|IP授权展

   日期:2024-04-24 17:31  来源:      作者:    mwb123     浏览:52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7-06 至 2022-07-08
展出城市 上海        查阅上海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查阅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展会
主办单位 Informa Markets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

时间:2022年7.6-8日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1馆&NH馆

展会规模:35000平米,1500+IP数,260+展商,65000+观众

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由Informa Markets主办,旨在促进颇具影响力的动漫形象、影视、文博艺术、网络文学、娱乐、游戏、出版、企业品牌、体育等授权类别IP版权方及代理同生产商(OEM)、制造商(ODM)、被授权商和零售商进行有效对接。 
全球授权展是全球授权业的**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icensing Expo Las Vegas)、中国上海(Licensing Expo Shanghai)、英国伦敦(Brand Licensing Europe in London)日本东京 (Licensing Expo Japan)成功举办。Informa Markets公司同时也是授权行业**具影响力刊物License! Global的出版方。 
携手全球知名IP对接授权业**资源
2021 LEC精彩纷呈,宝可梦、机动战士高达、吃豆人、卢浮宫、国家博物馆、大闹天宫、葫芦兄弟、阿凡提、黑猫警长、哪吒闹海、猪猪侠、百变校巴、宝贝王、海底小纵队、熊出没、大英博物馆、V&A博物馆、MFA美国波士顿艺术博物馆、BBC地球频道、NBA、B.Duck、樱桃小丸子、谷围南亭、捡到只小狐狸、玛莎和熊、嗨!道奇、姆明、奇先生妙小姐、蓝精灵、爱奇艺旗下动漫、综艺、网剧、电影等、喜羊羊yu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超级飞侠、阿狸、LT DUCK、THE DOG AND FRIENDS、泰迪之家、麻吉猫等1200个多元化的热门IP重磅登场此次展会,助力中国“大”授权市场快速发展。
跨行业大数据助力精准商贸对接
Informa Market每年主办超过300个市场领先的B2B商贸展会,拥有涵盖食品、珠宝、时尚、酒店、母婴等50多个跨行业的数据。基于庞大的数据库资源,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能帮助授权商yu被授权商进行大数据推广,**开展商贸对接。
权威行业活动开拓授权新蓝海
展会期间,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将开展一系列权威行业活动:
● 国际授权业峰会:力邀全球授权业大咖分享国际及中国的授权业发展现状 及趋势,讲解授权业务开展的基本方式并分享操作案例,以及各领域的授权案例yu经验;
● 中国授权业大奖:由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yu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联合举办授权业**具权威性的年度大奖评选;
● 商贸配对:提供现场一对一**商贸配对服务,帮助客户精准对接买家资源;
● 现场IP狂欢大巡游:生动有趣地展现品牌IP形象,yu热门IP亲密互动;

谁来参展

LEC优质参展企业及IP
来自包括以下多个领域的授权商及授权代理商:

– 动漫形象

-游戏互动

-人物角色

-影视/ 广播

-文博艺术

-名人

-网络文学

-出版

-音乐

-娱乐

-企业品牌

-非盈利机构

-体育

-网络视频

-高等院校

展商感言
“我们的授权主要有:学前、体育、生活方式三大板块。LEC非常专业,让我们在很短的时间约见了很多不同的客户。现场也举办了多场不同的论坛,邀请了很多嘉宾及观众。中国授权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了,希望今后授权行业在IP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香港山成集团(PPW GROUP)
“LEC给我们的-感受的专业,第二个感受是服务贴心,第三个感受就是很热闹,我们展位有很多的客户陆续前来参观。希望今后授权行业能够朝着越来越专业的方向去发展。”
——万达宝贝王集团
“2018年,我们就已通过LEC找到了非常多的合作伙伴,2019年在以往的基础上,我们感觉寻求线下沉浸式落地以及寻求更多用户交互的合作方变多了。希望随着娱乐生活的持续增长,授权产业的边界可以无限扩大。”
——阅文集团
“颐和园作为世界文化遗产,2019年是首次以官方的身份参加LEC。我们的收获非常多,也对整个授权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在今后我们也会积极在文化创意,授权方面开拓新的领域。希望LEC展会以后可以越办越好,为品牌方构建更好的平台,构建更多的合作机会。”
——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预定:

马文彬15000419105(微信)

QQ:1713151841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文斌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